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想大乱斗》熔岩秘境解析 小副本大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4
【便玩家游戏6月14日消息】今年的夏天似乎来得格外的晚,在我们度过端午,准备迎接夏日激情的时候,一场说来就来的雨打翻了华夏大地大部分地区的激情,在绵绵细雨中,你是不是也有种今年的春天特别漫长的感觉呢?
幻想大乱斗
幻想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6月14日消息】今年的夏天似乎来得格外的晚,在我们度过端午,准备迎接夏日激情的时候,一场说来就来的雨打翻了华夏大地大部分地区的激情,在绵绵细雨中,你是不是也有种今年的春天特别漫长的感觉呢?春天虽然好,但是没有夏天的热情,一年总感觉不是那么的完美。天公不作美,那么你们想要为自己创造一片热情澎湃的乐土吗?《幻想大乱斗》熔岩秘境给你最畅快的热辣滚烫感受!

熔岩秘境是《幻想大乱斗》种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副本,也是玩家一有机会就会临幸的副本之一。玩家每天有三次可以挑战熔岩秘境的机会,但只有每周的周一、周四和周日挑战才可以获得双倍奖励,而奖励的内容为英雄升级最需要的经验书,在游戏等级压制还算比较重要的情况下,经验书的重要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秘境是《幻想大乱斗》幻想大乱斗的重要玩法之一,在熔岩秘境中,玩家需要面对的是一大波皮糙肉厚的小怪,它们可以被杀死,但是你却永远杀不完,因为副本会源源不断的刷怪,而且会越刷越多;所以,在进入游戏后,我们最明智的选择是直接向那些宝箱发起攻击,小怪虽然皮糙肉厚,但攻击力并不高,只要快速的把所有宝箱杀掉,副本就算通关完成,奖励也会到手啦!

所以,你有准备好到火焰的世界中感受一次激情之旅了吗?小副本大玩法,如果你觉得自己够胆量也足够机智,那就不要犹豫了,赶快来《幻想大乱斗》中和英雄们一起冒险吧!

关于《幻想大乱斗》

《幻想大乱斗》是由恒象网络发行的一款奇幻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游巨作,游戏摒弃动作手游繁琐的摇杆操作,单指点击、自动攻击、技能华丽,只需三秒即可轻松上手,并且独创乱斗无双的玩法为游戏增加了新的亮点。众多的英雄角色可供任意组合与收集,丰富的培养进化玩法可以让你和游戏史上最知名的英雄们一起成长,一起感受发生在英雄身边的那点事。

关键词:幻想大乱斗熔岩秘境,幻想大乱斗小副本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