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翻上线 斗鱼《保卫萝卜3》闯关大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3
【便玩家游戏6月13日消息】还记得那个火透半边天的萌萌塔防游戏吗?没错,就是保卫萝卜!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

【便玩家游戏6月13日消息】还记得那个火透半边天的萌萌塔防游戏吗?没错,就是保卫萝卜!如今,保卫萝卜终于将要迎来久违之后的重逢!6月16日《保卫萝卜3》即将萌翻上线,与所有玩家共同迎击全新的塔防冒险。

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了解到新款保卫萝卜的独特魅力,斗鱼联合腾讯特别推出《保卫萝卜3》闯关大赛,只要你是斗鱼主播,就可以来参加!获胜主播即可获得海量Q币奖励,优秀主播更有机会获得与斗鱼官方的签约机会!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斗鱼一起保卫萝卜吧!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20日

活动一:保卫萝卜3冒险王争夺赛

6月13日-6月20日期间,直播时间不低于20小时,在《保卫萝卜3》冒险模式中,闯关数前5的主播将获得奖励。

报名方式(仅限安卓区):

1、加入斗鱼保卫萝卜3活动群:181364134;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房间号+斗鱼ID;

3、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保卫萝卜3—点击报名;

4、管理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活动二:保卫萝卜3糖果排名争夺赛

6月13日-6月20日期间, 直播时间不低于20小时,在《保卫萝卜3》糖果赛模式中,闯关数前3的主播将获得奖励。

报名方式:

1、加入斗鱼《保卫萝卜3》活动群:181364134;

2、添加裁判号为好友;(请提前确认自己是qq区、微信区,并添加相对应裁判号为好友)

3、活动结果以裁判号的糖果赛分数为准。(QQ区和微信区中所有报名的主播中,分数最高的前三将获得奖励)

奖项设置

冒险王(5名):

第一名:500QB

第二名:300QB

第三名:200QB

第四名&第五名:100QB

糖果赛(3名)

第一名:300QB

第二名:200QB

第三名:100QB

注:冒险王奖励与糖果赛奖励不叠加,如发现有主播同时在冒险王和糖果赛中取得名次,将取奖励高的活动名次。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保卫萝卜3》,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关键词:保卫萝卜3,斗鱼直播,闯关大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