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读《无终仙境》神秘BOSS:九头蛇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2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正版手游《无终仙境》开放二测预约啦!与天下霸唱一起探索“殃神”之谜,开启时间的回溯,追寻埋藏在时间洪流中的真相。
无终仙境
无终仙境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正版手游《无终仙境》开放二测预约啦!与天下霸唱一起探索“殃神”之谜,开启时间的回溯,追寻埋藏在时间洪流中的真相。

在佛道传说之中,生死轮是一个六道组成的圆形巨轮,由神佛掌控。三界六道,一切众生,万千命运,十方因果,全在生死轮中。生死浮沉,不可逆转。实际上人鬼仙佛,谁都看不到生死轮,不仅看不到,也摸不到推不动,只有天地玄黄之外的九头虫可以来往三界。相传九头虫身上有一个头是真的,一旦有人打掉它这个头,可以迫使它推动生死轮,颠倒乾坤。

《无终仙境》九头蛇祭坛

仙虫是什么?仙树是什么?九头蛇神又是什么?

《无终仙境》小说中,仙虫是从远古时期戎人部落中供奉的神树结结出的果实。活人吞下仙虫只会在片刻后暴毙身亡,只有吞下仙虫后立刻死去的人才能保持死前的容貌,肉身不腐。这就是烈女坟明朝女尸的由来。

在为二哥守灵之夜,主角三人前去夜探明朝女尸,三姥姥因为仙虫入口死于非命,崔大离亦被仙虫攻击昏迷不醒,而“我”和臭鱼又吸入了仙虫灰烬,命在旦夕。为了“去殃”,救活崔大离,我们听了九伯线索踏上前往戎人古圣地寻找“仙树”之旅。

《无终仙境》兴安岭密林场景截图

从兴安岭中遇到的涅涅茨人说,在冰原地下有一个深不见底的洞,洞里还有一颗巨大的树。再次得到了线索的我们决定向冰原前行。终于在冰原的裂缝中找到了戎人古坟的入口。

为什么拥有“仙树”的戎人一夕之间几乎全灭?为什么戎人古坟中尽是戎人自相残杀的遗骸?这一切和戎人守护的“仙树”有什么关联?

《无终仙境》冰原BOSS战斗截图

戎人古坟最底层,“仙树”竟然是吃人的怪物!古坟中的犬戎从不树葬,那是因为他们知道“仙树”的可怕之处,而且他们贪得无厌,为了让其余戎人继续进献珍宝,对自己的族人也隐瞒这个秘密。于是称雄一时的犬戎,也因此逐渐衰落,直至被辽国所灭。

“仙树”喝饱了人血,才会露出九个人头,受到了惊吓才会制造出幻境,开启生死轮。这才是九头蛇神的真身。

九伯带领吴老六等人也来到戎人古坟是为了找九头虫,他要逃出生死轮,改变因果命运。可他一枪打掉其中一个人头,却不是九头蛇的真身。九头蛇受到惊吓,往复循环的回溯着人头被打爆的10分钟,在这10分钟里,无论臭鱼和张无双如何行动,最终也没有逃开因果的宿命循环。

《无终仙境》西周地宫

九头蛇的优势在于对时间的操控,无论如何攻击,它都能回到被攻击的数秒前躲开来自敌人的攻击。想要真正对九头蛇神的本体造成伤害,仍然需要依靠“时间”的力量。众人被困在九头蛇神的幻境中,而主角们是否能成功击杀九头蛇神,重写命运轮盘?

手游《无终仙境》由天下霸唱亲任剧情策划,力求为众位读者玩家们展现出原汁原味的霸唱风格,更有专属定制的游戏剧情!迷宫幻境,地底深渊,戎人古坟中掩藏千年的宝藏,埋藏在时间洪流中的西周秘宝,一切等待玩家们前来探索!

《无终仙境》二测预约活动已开启!联系客服-编辑信息【我要预约二测】-填写正确的“手机号”和“邮箱”发给我们的客服,即可成功预约!与天下霸唱一起探寻“无终仙境”,破解千年的“殃神”本尊之谜,亲身体验这段神秘而又充满诱惑的探险传奇!


关键词:无终仙境,BOSS解析,九头蛇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