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之创造者《口袋妖怪复刻》海皇牙觉醒最强战力

《口袋妖怪复刻》海皇牙觉醒最强战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7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口袋妖怪复刻》真实还原了宠物小精灵动漫中的经典画面,打破传统挂机手游的理念,将宠物养成、收集、搭配等多种有趣玩法融于一体,游戏的特色图鉴收集系统和全新宠物广受玩家们的追捧。
口袋妖怪复刻
口袋妖怪复刻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口袋妖怪复刻》真实还原了宠物小精灵动漫中的经典画面,打破传统挂机手游的理念,将宠物养成、收集、搭配等多种有趣玩法融于一体,游戏的特色图鉴收集系统和全新宠物广受玩家们的追捧。在《口袋妖怪复刻》中,想要获得超强的战力,当然需要有更强的宠物陪伴在你左右,而前段时间的全新版本,mega海皇牙一经推出,又将众玩家的战力推向新的巅峰。

海皇牙是一种大型的、外表与鲸鱼相似的口袋妖怪,海皇牙用其控制水元素和带来降雨的能力,结束了口袋妖怪世界的干旱,并让海洋变得更加宽广,海皇牙在平时镇定、平和,但在与宿敌固拉多相遇时,海皇牙会和固拉多展开战斗,并制造出灾难性的天气。海皇牙以海洋的创造者在口袋妖怪中登场,长年以来与固拉多交战之后,经过裂空座的安抚后,便在海底的底层进入沉睡。

《口袋妖怪复刻》精灵大家族中目前有着超过300多种萌宠精灵,其中“MEGA海皇牙”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捧,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呢?作为水系的海皇牙,在未mega之前便有着高达150的特攻和140 的特防,这是许多精灵都不可能达到的高度。MEGA进化后,拥有着770的种族值,特攻和特防再次得到提升,且物攻也高达150,这让它打击面得到了非常大的扩展,另外在佩戴上专属道具海皇之牙,这才不愧是真正的海之霸主。

作为高还原度的GBA对战手游,《口袋妖怪复刻》可不止是看看那么简单的萌,如果想好好体验小精灵们的萌力和猛力,不妨到游戏中仔细体验一番吧,有关童年回忆的征途就从这里开始吧!

关键词:口袋妖怪复刻海之创造者,口袋妖怪复刻,口袋妖怪复刻海皇牙觉醒,口袋妖怪复刻最强战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