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三国立女子高中》黑脸高览的天赋神技

《第三国立女子高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7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高览本为袁绍部将,后将降于曹操,在演义中曾与许褚、徐晃不分上下。而在评话三国中,高览为河间四将之一,善于防守。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高览本为袁绍部将,后将降于曹操,在演义中曾与许褚、徐晃不分上下。而在评话三国中,高览为河间四将之一,善于防守。史载高览天生黑脸,与张飞齐名,同样在评话三国中,有张飞与高览的精彩对战,是时两人打得难解难分,不过两人一个寻思生擒孟德,一个欲解救刘备,两人无心恋战,虽然如此但彼此敬重对方是少有的对手,离别之余互损对方为黑脸不禁令人莞尔。


黑肤力量是高览的必杀技,作为一项必杀技却是如此具有揶揄的意味,但是在《第三国立女子高中》萌娘遍地走的世界里,黑肤力量却是耀眼的存在,它如瘟疫一样无孔不入,给人以强大威慑力。其中的原因也令人捧笑,黑肤作为丑陋的象征是会传染的,不等高览触发黑肤力量对手早就跑掉了。


黑肤作为附带的天赋技能也是同样的效果,小心不要被击中哦。


关键词:第三国立女子高中,黑脸高览,天赋神技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