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英雄榜上留名!《霸道天下》英雄榜攻略秘技

《霸道天下》英雄榜攻略秘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7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霸道武侠世界群英荟萃,到底谁才是能够独当一面的真英雄呢?电影级真浮空动作手游《霸道天下》英雄榜玩法现已正式上线,给你最刺激的擂台挑战、最荣耀的英雄排名!
霸道天下
霸道天下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霸道武侠世界群英荟萃,到底谁才是能够独当一面的真英雄呢?电影级真浮空动作手游霸道天下》英雄榜玩法现已正式上线,给你最刺激的擂台挑战、最荣耀的英雄排名!
【英雄榜介绍】
  

英雄榜是玩家和玩家之间进行PK来获得更高排名和奖励的一种玩法,俗称竞技场。通过英雄榜,玩家可以挑战其他在榜单上的玩家,挑战成功即能获得对方的排名,越往上打获取更高名次和收益;同时,一旦挑战成功就能获得竞技点的奖励。玩家,每天有6次挑战机会,万万不可错过!
【英雄榜】
  

在游戏主界面左方按钮,选择玩法,点击“英雄榜”即可到竞技场的主界面,并可马上在挑战列表选择对手进行战斗!另外,从战力榜清晰可见对方的战斗力,便于你更优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竞技挑战消耗挑战次数,如果你当日的挑战次数已用完,则需要付费购买挑战次数。购买挑战次数后,挑战次数补充至上限。
  

【竞技场奖励】
竞技场奖励元宝、银两还有竞技点。系统会根据玩家们当前所处的排名段,每天以邮件的形式按时发放,奖励发放时间为每天晚上9:00。
竞技场挑战成功或挑战失败,玩家都可以获得一定竞技场点数作为奖励。这个奖励值与玩家当前的名次相关。挑战成功可以获得100%的竞技场点数,挑战失败只能获得10%的竞技场点数;若你的排名超过历史最高,将获得额外的元宝奖励哟。
  

【竞技排名】
竞技场排行越高,奖励越丰厚。具体的排名奖励可以尝试点击英雄榜主界面的小问号更详细的了解。
【竞技点兑换商店】
竞技场兑换商店,是玩家可以使用英雄榜挑战获得的竞技点,继而兑换高等武器、装备碎片还有宝石等特殊奖励的场所。
  

【关于《霸道天下》】
电影级真浮空动作手游《霸道天下》(更多资讯搜索37手游),是一款3D武侠即时动作游戏。它通过革新性的“拟真动作引擎”,打造出行云流水般的无限动态连击,让玩家能够体验到刀刀入肉的酷爽打击感。游戏以战斗为核心,三大特色职业、多种PVP玩法、无数种技能自由组合搭配,让玩家充分感受战斗带来的快感,畅享武学无限连招带来的震撼!欲知更多游戏内容,届时可来掌玩《霸道天下》,一起力压群雄,名扬天下!

关键词:霸道天下,英雄榜,攻略,秘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