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春秋皇朝《春秋战雄》背景大公开

《春秋战雄》背景大公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时尚新武侠手游《春秋战雄》,由香港黄玉郎先生执笔漫画《春秋战雄》改编而来,一朝重回春秋历史,仙魔之战不再是神话传说,在黄玉郎先生的笔下,一个现代穿越而来的人,在春秋这个朝代又有怎样的经历呢?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时尚武侠手游《春秋战雄》,由香港黄玉郎先生执笔漫画《春秋战雄》改编而来,一朝重回春秋历史,仙魔之战不再是神话传说,在黄玉郎先生的笔下,一个现代穿越而来的人,在春秋这个朝代又有怎样的经历呢?

自古有正必有邪,有神亦有魔。女娲创造人类,帮助人类学会和睦发展,飞升九重天,成为第一个飞升宇外的天神,却也带来了宇外的天魔降落人界。宇外天魔靠吞噬冤魂为力量源泉,不受三界时空束缚。天魔诱惑蚩尤蛮族的邪念,引发蚩尤同黄帝大战,人界、神界都陷入天魔惑乱的苦海。女娲从九重天外相助,用五彩瑰石集合十大神兵天器,开启十方杀阵,终将宇外天魔封印在“不见天”。

千年过去,神界和人界早已淡忘天魔的存在。但是魔能尚在,不扶持手下伺机作乱。神界养尊自大,人间周幽王昏庸无道,“烽火戏诸侯”之后惨遭西戎族杀害,周朝没落,诸侯群雄并起,大肆培植黑道势力。天灾“天地合龙”将至,天魔蛊惑诸侯争霸,“不见天”成为了人间战场,十方大阵被毁,天魔破土重生为祸人间。天界众神醒悟为时已晚,只好重新召唤十大神兵天器的主人,再度联合抗击天魔。

在一家博物馆做保安工作的退役士兵,某一天,一道奇异的光芒,从天而降,照在博物馆内一件陈旧兵器上。兵器慢慢蜕落历史的封尘,露出本来的样貌,是一柄散发着荧光的蟠龙长枪。长枪被光束吸附,缓缓升空,主人公被眼前的奇景所震惊,一同被吸入时空隧道,穿越千年,回到了这个战火纷争,诸侯争霸的世界……

在这个混乱的朝代,作为主角的你又要怎样来面对接踵而来的挑战?风起云涌,战火燎原,仙魔混战,这是一个早就英雄的时代!而你,会成为拯救万物众生的英雄吗?


关键词:穿越,春秋皇朝 ,春秋战雄,背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