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新秩序》狮子兽不再掉线 强者风范逆袭

《数码宝贝新秩序》强者风范逆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9
【便玩家游戏3月29日消息】狮子兽被称作百兽之王,高尚勇者的兽人型数码兽。
数码宝贝新秩序
数码宝贝新秩序

【便玩家游戏3月29日消息】狮子兽被称作百兽之王,高尚勇者的兽人型数码兽。在大多狂暴的数码兽之中,拥有着坚强的意志与正义的心,打倒了许多凶恶的数码兽。另外,跟竭力破坏的“数码兽猎人”奥加兽是宿敌。每日锻炼而炼出的强韧肉体可以承受所有攻击。通过快速攻击能够击中敌人的要害,所以说狮子兽是非常出色的战斗种族。必杀技是究极奥义“兽王拳”终结敌人的性命。腰部携带拥有意识的妖刀“狮子王丸”。

正在火热放送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作为《数码宝贝》系列最新作动画,在近日开播后姑且不论剧情如何,大家在看过后第一反应和吐槽的首当其冲自然就是“狮子兽怎么又便当了!”当然这一话题提出的根本原因自然就是不论数码宝贝系列哪一步作品,几乎都有狮子兽或者狮子外型的数码宝贝因主角团队和各种原因而光荣退场,而这一幕又一幕的倒下,无不刺痛着整颗心。


而在还原经典的卡牌网游《数码宝贝新秩序》中,狮子兽一反常态,不将再出现那一幕又一幕的倒下,而是以一个强者的坚强意志和正义的化身逆袭归来,在《数码宝贝新秩序》的世界里叱刹风云,维护数码宝贝世界正义的重任将再次回到狮子兽的身上,这一次我们将共同见证狮子兽的强者风范。

卡牌网游《数码宝贝新秩序》已开启首次安卓不删档测试。游戏基于数码宝贝题材精制而成,不但涵盖了历代数码宝贝形象,更是把诸多记忆中的经典时刻添加到游戏中,完美重现经典剧情。经典原画,让您体验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关键词:数码宝贝新秩序,封测,卡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