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嘉丰永道独代《我的舰娘》3月14日开启封测

《我的舰娘》3月14日开启封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1
【便玩家游戏3月11日消息】由创世蓝点科技研发、嘉丰永道独家代理的一款战舰题材卡牌养成游戏《我的舰娘》将于3月14日开启封测。

【便玩家游戏3月11日消息】由创世蓝点科技研发、嘉丰永道独家代理的一款战舰题材卡牌养成游戏《我的舰娘》将于3月14日开启封测。从易于上手卡牌类玩法,丰富刺激的游戏内容以及高端细腻的画面都能感受到嘉丰永道对该作的重视,如此良心之作绝对值带期待一下。 

【执着只为完美体验】
在如今3D噱头满天飞的游戏市场,《我的舰娘》依然“固执”的选择了费时费力的2D画面。看似落后的选择实则暗含良苦用心,众所周知手机性能和兼容性一直都是游戏开发方头疼的问题。所谓3D视觉系画面到玩家手中大多也是锯齿方块只可远观而不可细看。为了力求让全部玩家都能体验到精美的画面,感受舰娘的魅力,《我的舰娘》才毅然决然的选择了2D画面,在保证了画质的同时也确保了游戏角色的拓展性,可谓是煞费苦心。

策略烧脑玩法多】
作为一款卡牌养成游戏,《我的舰娘》可谓玩法丰富,抛开众多特殊玩法不说,单在基础玩法上《我的舰娘》就摒弃传统枯燥的无脑对战,给战斗部分添加了诸多策略元素。战争不是一个人的战争,卡牌也是一样的,《我的舰娘》弱化单一卡牌的能力,强调组队策略。收集和强化角色依然重要,但战力数值不再是胜利的唯一标准,如何布置阵容、在哪派遣援兵、何时运用技能等等,都影响着战斗的走向,游戏内容的深度和可玩性都值得肯定。

【专业团队,精细运营
借助公司旗下PFUmobile平台优势,确保了《我的舰娘》有流量、有用户的核心优势。拥有核心优势,下一步就要看具体方针了。精品游戏、精准理解、精细运营, 这“三精”方针便是嘉丰永道始终坚持的策略路线。
时至今日,嘉丰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管理层,团队更是由开发过多款一流手游的成员组成。已投入运营的多款产品也长期为团队提供着宝贵经验。当前,嘉丰永道已在精细化运营、优质化发行的道路上踏出坚实的步伐。这款拥有实力团队保驾护航的手游大作《我的舰娘》,也将在扬帆起航的同时见证嘉丰永道的不断成长。

关键词:我的舰娘,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