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浴血长空》二战著名战机Bf109发展史

Bf109

来源:天机游戏 作者:天机游戏 时间:2016-03-11
3D空战竞技手游《浴血长空》真实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二战空战战场。
浴血长空
浴血长空

3D空战竞技手游《浴血长空》真实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二战空战战场,游戏以真实的二战数据为基础,将二战中出现的著名战机一一还原。本篇请大家一起来深度回顾二战中德军最主要主力战斗机Bf109的发展进程。

图1-《浴血长空》Bf109系列战机


30年代,希特勒政权为实现侵略扩张计划,开始大力扩建空军。1934年,巴伐利亚飞机厂的主任设计师梅塞施米特设计出Bf109型单发单座单翼全金属活塞式战斗机,成为此后十年间纳粹空军最主要的主力战斗机;此机从技术上讲达到了活塞式飞机的最高水平,曾创造实用的螺旋桨飞机陆上飞行速度的最高世界纪录。1938年7月,巴伐利亚飞机厂更名为梅塞施米特飞机厂,故Bf109亦改名Me109,但一般仍称Bf109。

图2-《浴血长空》Bf109系列战机游戏战斗实景


Bf109是德国第一种进入实用的悬臂下单翼、起落架可收放的军用机。外观上采用了更多的直线修形;构造上由于德国先进工业技术水平的支持,它有幸采用了高强度薄铝板和精密压铸件。该机的翼载达170千克/平方米,展弦比取6.065,立尾呈半圆形,平尾为矩形,部分改型还设有下部斜撑杆。武器则安装在机头上部和机翼前缘,一般配备两炮两枪。发动机均采用的是正面阻力较小的水冷直列气缸发动机,机头配一个圆锥体形状的桨毂罩及三叶螺旋桨。


Bf109除V型为原型机外,从A至S共开发出十几个改型,其中又包含近百种亚改型。在长达23年时间里,先后在德国、西班牙和捷克等地累计生产了33000架,其中德国自产30480架。这种情况,在世界航空史上单一型号产量记录中是极少见的。

图3-《浴血长空》Bf109系列战机执行作战任务


Bf109B“布鲁诺”:以容克斯JUMO210B、D、E或G型对置V-12缸引擎液冷引擎为动力。两挺安装在引擎罩上方的7.92mmMG17同步机枪和一挺中轴安装的MG17。Bf109B于1937年3月最先服役,4月14日在西班牙内战中正式参战。


Bf109C:与B型类似,只是取消了中轴安装的MG17而在机翼附加两挺MG17。


Bf109D:以1000马力的戴姆勒-奔驰DB600Ga引擎为动力,翼展8.64m,军械有两挺安装在引擎罩上方的7.92mmMG17和1门中轴安装的MGFF加农炮以及安装在机翼的2xMG17或MGFF。D和E两种改型用于针对波兰的闪电战,成为大战初期德军的主战机种。

图4-《浴血长空》Bf109系列战机


Bf109E“埃米尔”:是从1938年开始服役的第一种进入大批量生产的重要改型,从E1~E7共派生出7大亚改型,该机曾参加过1940年的不列颠大空战,与英国战斗机展开过激烈的较量。E型子型号分别装有1100马力的戴姆勒-奔驰DB601A、1100马力DB601N、1300马力DB601E发动机;军械配置有4xMG17,2xMG17+2xMGFF,1x中轴安装的MGFF+4xMG17;一些侦察型只装中轴安装的机枪或机炮。

图5-《浴血长空》Bf109战机瞄准敌机射击


Bf109F“弗雷德里希”:1941年与Fw190战斗机一起装备部队,用于苏联及西欧战场,速度性能有了提高。由于加装了机腹副油箱,滞空时间延长了40~60分钟,一定程度上改善了航程短的缺陷。该改型增加了圆形翼尖,翼展增加到9.92m,机身与翼梢部分都作了修形,安装了新的弗莱斯式副翼和简单襟翼。与此同时,它还加固了尾翼,去掉了尾翼支撑杆(F前型号的特征),而且新的尾轮可以完全收回。武器方面有两挺安装在引擎罩上方的7.92mmMG17同步机枪和一门中轴安装的15mm或20mm机炮。


Bf109G“古斯塔夫”:Bf109最重要的改型,下面又分成十几种亚改型,共生产21600架,并于1942年夏季服役。Bf109G因改装了可喷水加力的大功率DB605A发动机,故性能全面提高,特别是火力有所加强,其中Bf109G-5的发动机功率高达1800马力,为Bf109各改型之最。Bf109G-1、-3、-5是座舱获得增压的高空战斗机;G-2、-4、-6、-10、-14是战斗轰炸机,可在翼下加挂20毫米MG151型机关炮吊舱两具或210毫米口径的反轰炸机火箭发射筒两具;G-8是座舱视界极佳的战斗侦察机;而G-12为双座教练机。


Bf109K:是Bf-109系列的最后一个改型。K型牺牲了火力和装甲使整体质量减轻,飞行速度更快、作战反应更敏捷。Bf-109K装戴姆勒-奔驰DB605ASCM/DCM或L型引擎,2000马力。军械包括两挺15mmMG151重机枪和一门30mmMK108中轴机炮。该改型可称作Bf109的终极型。


《浴血长空》为广大玩家真实重现了二战空战的残酷、热血,玩家可化身为飞行王牌,亲身参与到铁与血的战斗之中,体验疾速的快感与激情。

《浴血长空》(又名《血战长空》)是一款以二战时期空战历史为背景的3D空战竞技手游。游戏共有多达30余架的二战著名战机供你选择,带你重回铁与血的二战战场;此外,游戏还新增零件材料系统、优化战机改装系统,让玩家能够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神级座驾,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关键词:浴血长空,二战著名战机Bf109发展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