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Q版江湖世界 《绝代双骄OL》原创美术风格大赏析

绝代双骄OL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4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由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古龙武侠策略卡牌手游《绝代双骄OL》,自对外曝光以来,就备受玩家关注,特别是古龙小说的粉丝,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感受原汁原味的双骄世界。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由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古龙武侠策略卡牌手游《绝代双骄OL》,自对外曝光以来,就备受玩家关注,特别是古龙小说的粉丝,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感受原汁原味的双骄世界。今日,官方对外曝光了游戏的原画与场景图片,细腻生动的人物原画、竖版前后景深式的场景让玩家惊艳,下面便是各位大饱眼福的时间!

人物Q版化原创 萌动武侠

从官方曝光的原画中我们可以看到,《绝代双骄OL》选择Q版作为画面风格,小鱼儿、花无缺、燕南天、邀月、怜星和十大恶人等,原著中所有的角色也都将以原创的Q版形态出现在游戏中。原画的整体表现细腻,人物形象生动,原创的服饰设计也非常符合角色的性格特点,原画尚且如此精细,游戏的实际画质必定不会差。

十大恶人和燕南天

邀月和怜星

场景中国风原创 美丽江湖

作为武侠经典IP改编的手游,《绝代双骄OL》的场景设计自然选择中国风,并且把这种熟悉的中式场景进行了Q版化,形成一种独特的原创新风格。威武大殿、亭台轩榭、小桥流水、山河湖泊,当中国风与Q版碰撞,那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眼前一亮,原来江湖并非都是血雨腥风,偶尔停下争斗好好欣赏一下大好山河,也是极棒的。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前后景深式原创 移步换景

要说《绝代双骄OL》场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还属原创的竖版前后景深式设计,轻轻滑动指尖,就能制造穿山越岭的场景动作,使得玩家宛如亲身畅游在游戏世界中一样。这种特别的场景设计在国内还属于首例,将所有的场景以一种更为生动的方式展现在玩家面前,极大的提升玩家的感官体验。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绝代双骄OL》之所以能受到那么多玩家的期待,不止是玩法等各方面过硬的质量,就连场景、原画这些方面都做得非常的细致,充分体现了网易对这款手游的用心。对于古龙小说迷们,还有各位Q版RPG手游的爱好者来说,这绝对是一款高质量手游,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绝代双骄OL,手游,Q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