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复仇or宽恕?《希望之光》重现火影经典

《希望之光》重现火影经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3
【便玩家游戏3月3日消息】背负着灭族复仇之任的男人,在得到力量和灭族真相之后重返战场。命运的羁绊最终会让他走向何方?是继承火的意志还是……《希望之光》火影套装震撼上线,让你做一个真·忍者!
希望之光
希望之光

【便玩家游戏3月3日消息】背负着灭族复仇之任的男人,在得到力量和灭族真相之后重返战场。命运的羁绊最终会让他走向何方?是继承火的意志还是……《希望之光火影套装震撼上线,让你做一个真·忍者!

套装名称:佐助

套装部件:3

套装属性:攻击+790、防御+263、生命+3949

佐助时装是一套注重攻击和生命属性的时装。各项数值简直高到没朋友,绝对是为剑士职业的玩家所量身定制的。除了佐助套装之外,火影系列还将有更多神秘时装推出,高属性高颜值绝对让你热血爆棚!

《希望之光》中的火影Fans们,行动起来,命运之路由你来选择!

关键词:希望之光,手游,安卓,不删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