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三剑豪2》故事梗概

三剑豪2故事背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1-25
《三剑豪2》故事梗概,三剑豪2故事背景。
三剑豪2
三剑豪2

成吉思汗征服世界后,将搜刮来的宝物埋藏在传说中的“宝藏之地”,并派自己亲信族人的一支前去驻守。后世将这个宝藏称之为“圣武宝藏”,称守护人为“圣武宝藏守护者”。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宝藏渐渐淡出人们的记忆。

一日,华山派遭神秘人灭门,掌门人谢天华临死前说出“圣武宝藏”藏宝图碎片的下落,自此“圣武宝藏”的秘密再次 重现江湖,引得各路江湖人蠢蠢欲动。

  然而,这一切却是天忍教勾结瓦剌企图入侵中原所计划的阴谋。他们企图用假的“圣武宝藏”藏宝图引开武林人甚至是明王朝的视线,便于牵制、利用两者,好从中布置入侵中原、吞并明王朝。与此同时,他们各自也在暗地里寻找“圣武宝藏”真正的下落,企图借以强化自己的力量。

  但自古邪不胜正,无论天忍教和瓦剌如何机关算尽,江湖豪杰们仍然在找寻宝藏的过程中渐渐识破了他们的阴谋。在天忍教和瓦剌促成了土木堡之变、快要实现他们的阴谋之际,众英豪果断放弃了到手宝藏,积极投身到保家卫国的事业。

  《三剑豪无双》故事梗概:

  经历“圣武宝藏”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后,江湖人死伤无数,但好歹为江湖赢来了短暂的平静。以峨眉派掌门一清师太、江湖豪侠云疏狂为首的、德高望重的江湖前辈筹建了收养这些失怙孤儿们的“剑鸣村”,为武林正道培养新生力量。

  但好景不长,才平静了几年的江湖中,突然发生好几起莫名其妙的灭门惨案和刺杀惨案,江湖人一时间人人自危。云疏狂遂派出剑鸣村优秀的弟子前去调查顺便历练江湖。

原来这一切都是受神秘人暗示从沉睡中苏醒的针红袖所为。她为了复活死在“五盟”手上的恋人,并向江湖复仇不惜掀 起腥风血雨,不过在这其中似乎还有另外一股暗藏的势力在影响着江湖......。


关键词:三剑豪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