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三剑豪2》火武当的秘境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3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作为《三剑豪2》最热门的职业,武当当仁不让的成为第一,那么武当在面对各种活动和副本的时候又是怎样的呢?
三剑豪2
三剑豪2

作为《三剑豪2》最热门的职业,武当当仁不让的成为第一,那么武当在面对各种活动和副本的时候又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玩家亲自测试录制的第一人称视频,不得不看的火武当秘境攻略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w/j/v/w030812gejv.html

关于风际游戏

风际游戏,全称成都风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天府软件园,是一家以“创造与众不同的娱乐体验”为核心价值的全球化自研自营手游公司。

公司主要致力于3D-MMOARPG手机游戏的研发 与运营。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与众不同的娱乐体验,做好玩的游戏! 

旗下主要产品有《三剑豪2》《三剑豪》《足球大师》


关键词:三剑豪2,火武当,秘境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