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神图腾》英雄的选择与培养

《神图腾》英雄的选择与培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神图腾》英雄的选择与培养
神图腾
神图腾

英雄依照其类型,可以分为四类:

1. 防守型:该类英雄有一个“巨盾”的标志,一般以血厚防高著称,天赋技能都倾向于防守,如阿波罗等;

2. 进攻型:该类英雄有一把“长剑”的标志,一般以攻击力强劲著称,天赋技能都倾向于进攻,如孙悟空等;

3. 平衡型:该类英雄有一把“重剑”的标志,能打能抗,但一般都有一定的特殊之处,例如赵云的高闪避值等;

4. 治疗型:该类英雄有一个“十字”的标志,比较稀少,拥有强力的治疗技能。

而英雄依照产生的图腾能量不同,可以分为四种属性:

1. 蓝色系,如冰霜女皇

2. 红色系,如斗战胜佛

3. 黄色系,如阿波罗

4. 绿色系,如丛林巫医

这些属性跟英雄成长关系不大,只与图腾属性有一定的联系,使用哪种图腾就配备一些哪类属性的英雄。

至于英雄的成长,可分为装备、等级、品质、星级、羁绊几大类,详情可以参考英雄图鉴,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培养。


关键词:神图腾,英雄的选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