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图腾》英雄强化攻略

《神图腾》英雄强化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神图腾》英雄强化攻略
神图腾
神图腾

你还在为不知如何提升战力而苦苦挣扎吗?那么请往这边看!在这里将手把手教你怎样为英雄强化。

每个英雄可放置4件符文,不同英雄所需的符文不同(如守护符文、攻击符文等)。

在英雄界面,你会看到一个可放置4件符文的位置,并在空缺处有加号放置标识,如果该加号为绿色,则说明你拥有该符文,放置即可,如果加号为灰色,说明你需要去收集此符文,点击加号,弹出获取途径,在出现的副本中可掉落该符文。待4件符文收集装备完毕,耗费一定的金币点击强化即可强化你的英雄,强化后,该英雄可提升品质(如+1或白色变为绿色等),属性大幅度提升。

同时你还可以在酒馆中点击符文天赐,可使用金币来快速获得符文。


关键词:神图腾,英雄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