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神图腾》副本介绍

《神图腾》副本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相信大家在引导的过程中已经体验过副本了吧!但你对它是否真的了解呢?
神图腾
神图腾

相信大家在引导的过程中已经体验过副本了吧!但你对它是否真的了解呢?

基础的在副本中有2-3波怪,我方最多上阵5名英雄,因此合理搭配阵容,合理使用图腾技能也是通关的关键;副本可开启1、2、3倍速,每三关一个小BOSS。

普通副本就不再赘述,往前进发,探索整个世界的奥秘吧!

精英副本在普通副本的基础上难度增加,消耗体力增加,但掉落的物品品质也相应提高,而且还会掉落一些稀有物品!

活动副本有三个:

1、金币副本:周一、三、日开启,每日三次,可获得大量金币。

2、经验副本:周二、五、日开启,每日三次,可获得大量经验。

3、祭品副本。周四、六、日开启,每日三次,可获得图腾经验(小提示:怪物攻击超高,但每回合会自动扣血,只要抵挡住怪物几次攻击即可过关)。


关键词:神图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