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关云长》新手攻略指南

《关云长》新手攻略指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6
3D动作之王《关云长》手游以其BD蓝光级视觉体验、丰富而独特的游戏玩法,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服务器中涌入了大量的玩家。而其中可能还包括部分尚未接触过《关云长》手游的新
关云长
关云长

3D动作之王《关云长手游以其BD蓝光级视觉体验、丰富而独特的游戏玩法,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服务器中涌入了大量的玩家。而其中可能还包括部分尚未接触过《关云长》手游的新晋诸侯,不过没关系,我们这篇攻略就是专门为新晋诸侯准备的。各位,现在开讲啦!

东汉末年,宦官当道,时有董卓手握重兵,挟天子以令诸侯,专权暴政。一时间,群雄并立讨伐董卓。洛阳战火四起,与此同时有一神秘势力蠢蠢欲动,他们为了搜集并得到汉室的传世宝器,派遣一批训练有素的精锐士兵伺机加入联军讨伐董卓,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无法预料的时局转变,汉室宝器的你争我夺,神秘人的野心浮出水面,揭开了故事神秘的面纱。最终鹿死谁手,一切都无定数。

首先,打开游戏,会有一段颇具情节的开场动画,介绍了游戏的世界观和故事背景,之后就正式进入游戏了。

进入登陆界面,开始创建角色,没有账号的请先注册个账号,起个霸气的名字,如果你有邀请码的话,还可以在这个地方输入你的邀请码。

登陆游戏

选择天命武神

游戏中玩家有4个天命武神可选择

蜀国:关羽 赵云 

吴国:孙尚香 

魏国:郭嘉

选择天命武将后,玩家奖杯赋予此武将的各种技能和实力。

战斗操作

游戏的核心战斗为动作策略类战斗,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的打击感,速度感。用户在战场中可以自由操作自己的主将军团进行移动、攻击和释放技能,其余4个武将将会根据AI设定自动战斗,合理的搭配武将及武将技能的释放,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效果。

任务系统

游戏中的任务分为主线任务、日常任务、国家任务、成就任务、支线任务五种。

主线任务主要帮助玩家成长。

日常任务主要投放主将经验,不想被别人超过的话每天都要去完成哦!

国家任务主要投放战功,战功可以在战功商人那里购买游戏道具。

成就任务主要让玩家得到高阶段奖励,收集各种成就。

支线任务主要丰富玩家游戏行为,通过玩家多次副本通关或击BOSS杀来得到丰富奖励。

3D城池系统

ARPG一样的真实3D城市,玩家在城市中可以行走,玩家的主要行为都在城池中进行。

史诗级世界地图

还原三国史实的世界地图,玩家可以在世界地图中行走、任务、与其他玩家交互。

招募武将

在游戏中可以收集武将星石招募对应武将,武将星石可以通过精英副本获得。

寻宝

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召唤宝箱抽取武将和其他材料,每隔一段时间有一次免费抽取的机会,大奖不容错过。

升级技能

主角和招募到的武将都不要忘记升级技能,技能等级越高,实力越强。

武将升级

游戏中玩家选择的职业是通过经验来升级的,经验主要通过任务和活动获取。招募到的武将升级是用银子及道具来升级的,可以快速升到与主将等级一致。

武将亲密度

武将与玩家之间会有亲密值,玩家通过对武将赠送礼物来增加和武将的亲密值,当亲密值达到一定等级时,武将的属性会得到加成,变的更为强力。

武将羁绊

武将之间有羁绊关系,当拥有羁绊关系的武将同时出现在阵容中的时候,会有更多的属性加成,武将间的羁绊关系必须同时上阵才能得到体现。

背包系统

在背包中可以查看和出售道具。

布阵系统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很多武将,合理的搭配武将可以应对各种各样的关卡。此外,在布阵中还设有先锋位和副将位,放置在先锋位和副将位上的武将的主技能可以由玩家控制主将自由施展。

装备强化

武将身上的装备可以进行强化,强化后属性会增强,在武将升级的同时及时把装备强化等级也升上去才能发挥武将的最强实力。当武器强化至特定等级,将会有一个特定的加成效果。

装备精炼

装备可以与相同的装备进行精炼,精炼后装备属性会得到提升,当玩家的装备精炼至一定的等级后会激活一条精炼额外属性。

套装效果

当武将穿戴套装装备后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套装穿戴至一定数量后也会得到属性加成。

装备熔炼

装备通过熔炼来分解成其他物品或装备,紫色装备和橙色装备熔炼出的材料可以用来兑换其他物品。

兵法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兵法系统来提升士兵的等级,士兵等级提升后士兵的实力也会得到提升,当等级达到一定级别时,士兵的模型级颜色会相应改变。兵法升级有概率成功,兵法可以用金子来提高成功的概率。

武将觉醒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宝物对武将进行觉醒,觉醒会增加武将的三维属性。

神兵系统

武将装备部位可以镶嵌神兵道具,每个部位可镶嵌5种神兵。神兵道具可以升级,升级后对应神兵的属性会得到提升。神兵道具有套装概念,单部位镶嵌的神兵达到某个套装数量后会得到额外的属性加成及更大的加成提高或获得新的技能。

签到系统

玩家每天上线签到可以领取礼物,除此以外,连续7日上线还能获取更多奖励。

若是你有漏签也没关系,可以使用金子补签哦。

聊天系统

游戏中设有聊天系统,分为世界、国家和私聊三个频道,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交流。

商铺系统

在城池中设有商人,商人身上会一些道具,玩家可以使用银子向商人购买道具。每隔一段时间,商人携带的道具会自动刷新。

副本系统

副本是游戏的主要PVE系统,玩家在副本中经历游戏的整个剧情,副本章节按照玩家等级开放。

副本分为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普通副本主要掉落装备强化材料,精英副本主要掉落武将星石。

玩家打完副本后会获得一个评级,累计评级可以获得额外的宝箱奖励。

点金手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使用点金手功能兑换银子。

练兵场

玩家每天可以参加2次练兵场活动,练兵场中可以获得大量武将经验。

练兵场中会不停的刷出怪物,消灭所有怪物即完成活动,进行练兵场活动的时候适合携带有AOE技能的武将。

兵来将挡

一种防御型玩法,玩家通过防御敌人(NPC)的一波波进攻来完成此活动。能够挡下攻击的玩家就算胜出。

狭路相逢

玩家在活动中的任务是推掉敌方(其他玩家镜像)的阵营。在只有一条道路的地图中,玩家只有破釜沉舟奋力向前才能击退敌人。敌人或玩家打败后,会在自己的阵营中复活,并再次投入战斗。只有当敌方阵营被推翻,活动才取得胜利,相反则失败。

攻城略地

玩家每天可以参加1次攻城略地活动,活动中一共有12关,每战胜3个敌人后可以开启一个宝箱。

在攻城略地中玩家可以带领自己的武将轮流上场,战斗结束后会记录武将的剩余生命值,在这个活动中所有武将无法回血。

在攻城略地中需要注意主将不要死亡,因此带一个治疗型的武将会大大的提升你通关的可能性。

攻城略地中可以获得大量的资源。

你争我夺

在你争我夺活动中,玩家会遇到与自己战斗力相似的对手,动过战斗力计算,得到胜负结果(玩家不用进入战斗场景进行操作)当玩家胜利后,会有一定概率得到对方的背包中的物品。

兵来将挡

防守玩法,分三路地军来袭,玩家需要保护自己的建筑不被敌人击垮。

竞技场

玩家每天可以参与竞技场,具体规则如下:

1、玩家需要设置竞技场防守阵容,设置保存后其他玩家参与竞技场会匹配到你的防守阵容。

2、竞技场中敌方玩家为自动战斗。

3、玩家每天可以参与10次战斗,战斗后玩家会获得一个10分钟的冷却时间,重置cd 需要消耗金子。

4、战斗次数每日0点自动恢复。

5、每次战斗后历史最高排名提升后会获得金子奖励。

6、战斗胜利交换排名,战斗失败排名不变。

7、每天21点根据排名发放奖励。

长坂坡

玩家组队对攻,狭路相逢组队版。



关键词:关云长,新手指南,攻略指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