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横扫千军新手入门

横扫千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注册后,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即可开始游戏。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登录游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注册后,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即可开始游戏。

   创建角色

登录成功后,进入角色选择画面,如果是第一次登录,需要创建一个角色。

点击‘创建角色’按钮,进入如下画面:

 


在这里选择角色的性别,并输入角色名字,角色名字不可和游戏中其他角色名重复。

然后点击‘进入游戏’按钮即可开始游戏。

游戏主界面

游戏画面如上图,左上角是主角信息,包含头像、名字、等级显示。

左下角是聊天区域,分为多个频道,每个频道字体颜色不同,黑色输入框是玩家进行文字输入的地方。

右上角显示副本入口

画面正下方是快捷按钮栏,左边是技能按键,右边是游戏功能界面的快捷按钮,查看武将、包裹、装备、阵型等功能均可从这里进入。

基本操作

游戏画面中,除去界面部分,剩下都是游戏场景区域,玩家平时的主要操作都在这里进行。

a) 触屏操作

触屏点选各种按钮:武将、建筑等。根据按钮功能不同,选中后的反映各不相同。目标是建筑时,可查看对应建筑的信息。 

主要功能界面

b) 武将信息

点击主界面下方‘武将’按钮,可打开武将界面

 


界面左边显示当前角色造型,右边是模型和基本信息。 

界面中下方可选择当前所拥有的武将。

玩家激活性格获得的对应属性,升星后可获得对应的技能。

c) 包裹

点击界面下面可打开包裹界面。

 

界面中上部显示包裹内的物品,每个物品一个格子,点击可以看到详细的物品信息。左键可点击对应的功能。点击按钮可使用或出售,使用效果根据物品类型不同而不同。

分解或合成可获得新的物品。

d) 主城

打开游戏就可以看见主城,各类建筑对应不同的功能。

 

城池中有几个建筑,玩家可以升级建筑,从建筑中获得主公技、研究兵营科技、锻造装备,从而提升自己的能力。

主公技:

在主公技中,可以查看自己已拥有的主公技,也可以对他们进行上阵操作。

升级主公殿可获得新的主公技
主公技可在战斗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兵营科技:

兵营内可以研究科技,使用矿铁对科技进行升级

有阵型科技可以研究

锻造室:

锻造室是玩家锻造装备和分解物品的地方

可以对装备进行的操作有:合成和分解

可以对武将进行的操作有:合成、分解、重生

e) 家族界面

点击主界面下方‘家族’按钮,可打开家族界面。

 

 家族界面有‘活动’‘成员’‘记事’三个页面,每个页面可以查看相应组织的信息。

在玩家加入家族之前,该界面显示的是搜索信息,玩家可以选择一个喜欢的家族申请加入。

加入家族之后,界面中显示成员列表,列表中显示所有成员的基本信息。右键点击任何一位成员,可以进行添加好友、聊天操作。

组织的管理者,家族族长或长老,也可以在家族界面中进行管理操作,邀请/开除成员、设置称号、官职任命、发布公告等。


关键词:国战,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