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横扫千军》6.0版本怎么玩 6.0版本分析攻略

《横扫千军》6.0版本分析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1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先来说说6.0时代的版本改动
1,当前版本强到变态的董卓被削弱,这一刀砍的很重。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先来说说6.0时代的版本改动

1,当前版本强到变态的董卓被削弱,这一刀砍的很重。

2,战斗中死亡聚气获取增加了一个5SCD,其实这是个不痛不痒的改动,有一种想限制香香又不敢动大手脚的感觉。

3,香香站位提至中排最前。同上,不痛不痒,但是有变相加强月月的意思,突破以后可以第一时间秒掉香香,以前至少有个周瑜挡枪。

4,周瑜紫三天赋额外增加中后排8%减伤,周瑜的强度已经差不多接近大乔了,双奶更加无敌。

5,月月、吕蒙伤害系数略微上调,增强月月体系的突破能力。从大环境上来说,这一次改动其实比较小,香香依旧可用,月月流会逐渐变得更加主流。另外,对于百万战斗力以后的大后期时代,有三个较为重要的点值得大家关注一下,这个并非这次改动,应该是一直都存在的。

1,单月单吕输出都是不够的,需要2输出,2输出最好的选择是吕或者曹。

2,越往后期,香香越乏力,月月体系强度越来越接近,最后超过香香阵容。宝石全满的超级大后期,香香是打不动月月的。

3,司马懿的作用越来越凸显,司马懿、孙权、左慈这样的聚气节奏型将领越到后期越强力。重要的技能信息:

PS,不贴羁绊图,羁绊几乎是无成本的,实在没啥好纠结的。

1,张辽在中前期没有闪避和格挡的加成,是比较脆的,更适合做副T。

2,张辽橙三以前的控制能力也不如马超,只能晕两个。

3,张辽的站位要比马超和夏侯靠后。

4,巨额的双防使得张辽在大后期会变得很肉。

5,张辽拥有马超的回复能力和夏侯的一半护盾,大后期的肉度略高于马超,但是依旧不如夏侯。

6,题外话,再好的绝影也不如的卢!的卢才是T最好的马,没有之一。

7,橙三以后的张辽全方位超越马超。但是月月内战中强度依旧不如夏侯。

8,马超张辽的组合潜力非常巨大,控制十足。

9,触发神兵以后橙三张辽最多可以控制四个!

10,任何一个马超可以胜任的阵容橙三张辽都可以做的更好.

11,推荐一套阵容,月、吕双奶单张辽,大后期强度比较高的一套阵容,吕可以换曹操。

12,推荐一套阵容,张、马、香、司马、大乔,大乔可以换孙权或者左慈。


关键词:横扫千军,6.0版本,6.0版本,分析,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