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胸袭金三胖?封神来了微电影预告

封神来了微电影预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2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灵石游戏2015年快节奏卡牌手游《封神来了》已正式对外宣布2月3日开启“黄金安卓版”的首发!
封神来了
封神来了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灵石游戏2015年快节奏卡牌手游封神来了》已正式对外宣布2月3日开启“黄金安卓版”的首发,本次“黄金安卓版”首发拥有五大诚意看点:三胖叫【好】的快节奏、二次元Q【萌】人设、暗黑版绝【屌】剧情、107万种超【牛】阵容、登陆就送500元【有钱任性】,五大诚意看点动态调节游戏进度与游戏节奏,通过简洁轻快的节奏感,力求让玩家们体验到卡牌游戏最纯正的养成乐趣和最个性的自由度。时值“黄金安卓版”即将上线之际,官方更是提前公布《封神来了》微电影“胸袭金三胖”先行版部分内容,开启了黄金安卓版的造势行动。

预告片抢先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g0MTY4NjAw.html

微电影以前段时间对封神来了拍手叫好的三胖国际协会创始人三胖为第一男主角,三胖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已经完全的沉迷和沦陷在了《封神来了》中。本次黄金安卓版的实时操控全队集火秒杀、灵活更换门徒优化配缘、整点参与现金回馈活动等等诸多精彩玩法和任性福利,更是让三胖不能自拔。但是享受这些玩法和福利,最需要的莫过于一个最最稳定的WIFI。

为了能在微电影中呈现出原“汁”原“味”一代妖姬苏妲己,官方特意请来曾经在“小时代3”中参演者黄思思,《封神来了》版的苏妲己,除了美艳一绝,还融入了各种时代新元素,将古典与时尚合二为一,为了能将这个角色演绎到极致,黄思思和幕后化妆、灯光等工作团队可谓是拼尽了全力,以88-63-98,173cm黄金比例身材著称的“D-cup女神思思”更是孤注一掷完全真空上镜,用她的话来说,没有束缚更能展现出古代女子的曲线魅力。

关于《封神来了》    

2015年三胖也叫好的快节奏卡牌手游《封神来了》,游戏以传统经典名著《封神榜》为背景蓝本,主线故事以玩家开设洞府招募众神,在寻求封神真相的历程中挑战重重困难为线索,揭秘上古暗黑版“分手大师”。同时,作为游戏精髓的卡牌收集系统拥有超高的紫卡爆率,法宝、灵兽、阵法等创新玩法可自由打造107万种至强阵容,给你前所未有的快节奏卡牌游戏体验!

封神?就是一场阴谋!

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封神来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