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来袭!《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最强版本更新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最强版本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2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热爱《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的忠实玩家们注意啦!这次2.0的来袭迎来了史上最大规模、最让玩家颠覆的版本更新!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热爱《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的忠实玩家们注意啦!这次2.0的来袭迎来了史上最大规模、最让玩家颠覆的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内容不仅让玩家眼前一亮惊喜连连,更有全新的活动开启,为的就是回馈各位陪伴《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一起成长的小伙伴们!如此重手笔,怎能不奔走相告?话不多说,一起来感受一下最精彩的内容吧!

 

全新欢快的开机歌曲,华丽的LOADING界面,是不是让不少小伙伴们眼前一亮,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就连进入《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中,游戏内各个按键UI都已全新的面貌与形式展示在小伙伴们面前,邮件删除功能、UR社员预览功等功能也全新呈现在玩家的面前。看到这里,迫不及待的屌丝们,是不是早已想跃跃欲试,尝试一下这全新界面与按键。本次2.0版本的更新,为了让小伙伴们在游戏中体验到更加酣畅淋漓的操作感,将按键与界面的大幅度调整,为的就是让小伙伴更容易快速的感受游戏内容,一展身手!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在迎来全新的登陆界面、歌曲、按键的同时,就连9位纯真的萌妹子都褪去了青涩,换上华丽的服装、俏皮的容颜,等到各位玩家们前来招募!想当初9位穿着校服的萌妹子,如今的她们早已换上不同形式的着装,各种俏皮的姿势与形态,在向各位玩家挥手致意! 当你们点击她们时还会随机播放语音哦!就连练习与特训是的动画效果都变的那么华丽、逼真。是不是感觉本次的社员的更新,让你们觉得更真实更细腻呢!

 

在感受《Love Live!学园偶像祭》全新版本更新的时候,即时还开启了集齐御守排名赛“名字就是那个...”的活动,当小伙伴们御守集齐一定的数量之后就可获得萌到无限的东条希SR哦!小伙伴们,还在等待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还记得那年CJ期间的“痛地铁”吗?是不是有不少小伙伴们也想搭上这段列车啊!当初《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相信本次2.0版本的大更新,将会带来一个全新的层次提升,更会让人气指数直线爆棚上升。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2.0版本已经全面开启,9位纯真美少女给你们带来了无限的欢快,全新的界面与按键带给你们最新的游戏体验。赶紧拿出你们的最佳阵容,在全新的《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秀场,秀出最高的操作与实力吧!


关键词:love live,ios,androi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