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七宝妙莲寻缘记《轮回诀》新X级守护灵来袭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时间:2018-11-28
《轮回诀》第二位X级守护灵“七宝妙莲”今日登场!邻家小萝莉,尽显暖萌可爱的本色,快来感受小妹妹近距离溺宠吧!

在《轮回诀》这个光怪陆离且变化多样的世界中,不仅缘神们有着颠覆的形象设定,游戏中的守护灵同样具备着独特的个性和气质,画风更是不在缘神之下!如果说上次登场的“三途鬼螭”代表了高冷性感,那今日登场的“七宝妙莲”则是尽显暖萌可爱的本色,作为游戏内的第二位X级守护灵,这位邻家小萝莉又有哪些奇妙的能力呢?下面就快让小妹妹近距离宠你吧! 

《轮回诀》   X级守护灵寻缘记

【X级再添新员 佛系软妹“七宝妙莲”降临】

莲之夭夭,灼灼其华。夜间一行,千里白昼。

相传七宝妙莲乃是混沌青莲的莲子所化,为世间“宝”字的规则化身。其通体光华涌动,能为身边的万物带来福泽庇佑,凡其所至之地,天降金雨,地涌琼浆,花开朱蕊,树发宝枝,俗物可化至宝,而凡铁可成精钢。不俗的身世同样为其带来了超凡的能力,她能给予三界的神明强大的庇护之力,使TA们可以更持久的在战场上驰骋,赢得更多战功!

《轮回诀》   七宝妙莲可爱出击

X级守护灵所提供的被动技能自然非常强力,技能“莲护”可以为佩戴的缘神提供吸收伤害的护盾,当缘神受到攻击时护盾即会自动展开并持续3秒,期间可以吸收自身已损失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伤害,该效果每隔一定时间皆可触发一次。

《轮回诀》   不断蜕变形态进化

《轮回诀》   灵力大幅加成

该技能的一大特性就是让你可以愈战愈勇,无论在各种玩法下均能发挥重要作用,技能在残血的时候能发挥最大的功效,尤其是在挑战与团队战力不相上下的BOSS时,有时能否通关就取决于最后搏杀时能否顶住对方的攻势,而有了这项技能后,想在最后时刻来一波反杀就有希望啦!建议在残血但技能仍处于冷却中时先避开敌人的锋芒,等待技能可用时奋力一搏,为己方创造更多的输出机会!

《轮回诀》   进阶可提升属性加成

《轮回诀》   触发伤害吸收效果

如此可爱的佛系小仙女,今天就在唤灵玩法中与大家见面啦!目前参与即可享受限时折扣,快来收获你的小宝贝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