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战纪》“极限竞技”-上海分站赛一触即发

来源: 作者:欢动科技 时间:2018-07-12
本周末,2018世界杯的决战将在俄罗斯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上演,与此同时《三国战纪》“极限竞技赛”的线下上海分站赛也将在7月14日本周六在长泰广场盛大举行,首位《三国战纪》最强霸主即将诞生。
三国战纪
三国战纪

本周末,2018世界杯的决战将在俄罗斯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上演,与此同时《三国战纪》“极限竞技赛”的线下上海分站赛也将在7月14日本周六在长泰广场盛大举行,首位《三国战纪》最强霸主即将诞生。

【百万场激战,八强诞生】

据统计,在为期2周(6月25日-7月8日)的线上赛中,苹果、安卓双平台共计超过16万名玩家参与其中,共计产生100万场以上的比赛。最终8位玩家获得了参加此次上海分站赛的机会,7月14日周六13点-16点,浦东长泰广场——MA萌电竞馆将进行最终决战,玩家可以现场进行助威,或者在斗鱼官方直播间id:5308686观看实时决赛直播。

【熊本人气电竞馆,助力决赛】

本次《三国战纪》“极限竞技赛”上海分站决赛将在浦东的人气电竞馆——MA萌电竞馆(长泰广场C栋一层)举行。日本正版授权的MA萌电竞馆,拥有国内顶级的电竞赛事设备,定期举办《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人气游戏的官方系列赛事。此次《三国战纪》与MA萌电竞馆的全面赛事合作,也希望给玩家带来最好的电竞赛事体验。主办方也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游戏内福利,欢迎广大玩家来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万元现金大奖,打造最强三国电竞赛】

进入本次线下决赛的8位选手来自广东、海南、香港、浙江等地,从中也可以看出《三国战纪》在全国各地玩家群体中达到了很高的人气。比赛将采用5局3胜的淘汰赛赛制,8位选手将通过抽签的形式来确定对手,经过多场激烈的激战后首届冠军即将诞生。主办方欢动科技除了承担选手的全部参赛相关费用外,还设置了丰厚的赛事奖金。希望可以通过打造最强三国电竞赛的形式,去反馈长久以来喜爱和支持《三国战纪》的广大玩家。

《三国战纪》作为街机界动作游戏的霸主,给玩家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超爽的操控打击感。此次“极限竞技赛”的举办,也是让广大玩家通过比赛的形式,最大程度的感受电竞的魅力。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游戏周边以及抽奖活动,欢迎喜爱的玩家前往见证冠军的诞生。

【极限竞技-CJ分站赛预告】

    《三国战纪》“极限竞技赛”是一个无门槛,无装备需求的纯竞技比赛,保持最原始的竞技精神,快来下载游戏参与万元奖金争夺吧。下一期CJ分站赛线上海选赛即将在7月16日-7月25日上线,线下赛将在2018Chinajoy主会场举办。提前告知广大玩家,欢动科技携《三国战纪》将隆重亮相2018Chinajoy,海量周边、活动等待各位光临,喜欢的千万不要错过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