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三国战纪快速获取金币的途径解析

三国战纪快速获取金币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0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金币作为游戏中重要的基础道具在很多方面都需要使用,例如升级技能,武将突破,装备强化等方面,都需要大量消耗金币,那么如何获得金币?
三国战纪
三国战纪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金币作为游戏中重要的基础道具在很多方面都需要使用,例如升级技能,武将突破,装备强化等方面,都需要大量消耗金币,那么如何获得金币?

首先可以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可以领取到任务奖励获得金币;

其次,藏宝阁,开启藏宝阁玩法每日都可以参与挑战获得大量金币;

还有过关斩将,通关副本这两种玩法下可以获得数量可观的金币:过关斩将通关越多,奖励越丰厚,获得金币也就越多。

最后,如果您是土豪玩家,可以直接元宝购买。


关键词:三国战纪金币,三国战纪途径解析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