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四九游戏《葫芦娃》端午节更新爆料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13
国漫经典、正版授权改编的四九游戏《葫芦娃》手游中迎来了端午节。时至端午,夏意绵长;粽香情浓,怀古惜今。在这一片粽香四溢的时节,还有什么比得上这些期待已久的节日香粽呢?快来和《葫芦娃》一起吃粽子、赛龙舟吧!
葫芦娃
葫芦娃

国漫经典、正版授权改编的四九游戏《葫芦娃》手游中迎来了端午节。时至端午,夏意绵长;粽香情浓,怀古惜今。在这一片粽香四溢的时节,还有什么比得上这些期待已久的节日香粽呢?快来和《葫芦娃》一起吃粽子、赛龙舟吧!
端午节活动(新):

端午活动期间每天可以免费吃粽子3次,每次最多可以吃8个粽子!之后需要花费100元宝(每次50元宝递增,500元宝封顶)才能继续吃粽子。活动期间吃粽子20个可以获赠潜能种子福袋10个;吃粽子50个可以获赠潜能宝石福袋15个;吃粽子80个可以获赠潜能宝石福袋20个;吃粽子120个可以获赠潜能宝石福袋30个;吃粽子180个可以获赠战斗法宝福袋1个。活动期间吃粽子最多的玩家,将会获得“吃粽达人”称号,活动期间吃粽子前三的玩家,获得六娃“端午盛装”皮肤与大量银币。
参与端午安康活动,前三名可以获得六娃端午盛装皮肤,基础攻击+200。

参与端午安康活动并且获得第一名,可以获得六娃端午安康头像并激活特殊称号!

背包功能优化:
背包内食物与福袋栏新增批量使用功能。

蛛王巢穴;防小号机制:
新加入村庄后需要72小时才能参与蛛王巢穴活动,小号探路流宣告终结!

山神宝库一键领取:
山神宝库新增一键领取,通关无忧,解放双手!

 

武斗会战报显示优化:
攻守结果,一目了然!

体力购买流程优化:
购买体力后,会有一道流光飞向体力栏!是的,果然“炫酷”了不少呢!

关于《葫芦娃》
《葫芦娃》是广州四九游戏(49You)与掌上纵横联合运营,傲世堂倾力研发的一款极具回忆风的同名动画正版授权手游。游戏完全遵循原作动画,采用标志性的“剪纸风”为游戏视觉画风,复原移植了原著动画的剧情、人物等,以DIY养成为基础,开创了“葫芦装备”与“葫芦农场”的创新玩法。蛇精、蝎子精、蛤蟆精再次出山作恶,你是否还有勇气与葫芦七兄弟、爷爷、小蝴蝶并肩作战,拯救葫芦山?穿越时光,重回童年,开启葫芦新传说!美影世界正义者联盟新英雄黑猫警长,现已闪亮登场!
关于四九游戏
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九游戏)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游戏行业少有的综合型游戏运营平台,采取自主运营和联合运营模式,业务范围涵盖手游、页游、H5,现已推出动漫、仙侠ARPG、热血ARPG、策略SLG多类型产品线。目前正在运营的国漫经典、正版授权《葫芦娃》手游获得多项业界奖项,同名页游、H5测试火爆,并已与多家国内一线平台达成合作意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