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协奏曲《请问你为啥这么厉害》暗藏钢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30
​《请问你为啥这么厉害》作为一款二次元表情包恶搞手游,在整蛊玩法上可谓标新立异,创意十足。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与网络神人互动搞怪,还可以畅玩社区中的各种设施,如摇摇车、小滑梯、钢管舞等等都是小剑人的娱乐方式。除此之外,游戏里还暗藏着2套乐器,下面就带大家去体验一下逗比社区的高档娱乐!

《请问你为啥这么厉害》作为一款二次元表情包恶搞手游,在整蛊玩法上可谓标新立异,创意十足。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与网络神人互动搞怪,还可以畅玩社区中的各种设施,如摇摇车、小滑梯、钢管舞等等都是小剑人的娱乐方式。除此之外,游戏里还暗藏着2套乐器,下面就带大家去体验一下逗比社区的高档娱乐!

图1
童年回忆 葫芦娃协奏曲
葫芦娃是80后门最经典的童年动画,至今也是国产动画中的标杆之作。在游戏的肥皂小镇中,玩家可以找到一棵葫芦藤,上面挂着7个不同颜色的葫芦,这个场景一定让玩家们倍感亲切。每个葫芦代表一个音符,大家轻点它们就会发出如同乐器一样的声响,感兴趣的玩家快来弹唱葫芦小曲吧!



图2
暗藏钢琴 黑市里装高雅
在社区的地下有一座黑市,这里是小剑人们心照不宣的秘密场所。在下水道尽头,有一架钢琴摆放在那里,玩家轻点钢琴便会浮出琴键。在琴键上弹奏音乐,想必要比弹奏葫芦更让人得心应手。大家在喧闹的社区中疯玩累了,不妨到这地下世界中来弹琴消遣,别有一番趣味!


图3
街机游戏 经典百玩不厌
游戏里的高档娱乐当然不止乐器这么简单,在游艺机厅里玩家们还能玩到各种经典小游戏。比如贪吃侠、无下限、大战三侠镇、跳楼侠等等,这些小游戏可以说是百玩不厌,让人欲罢不能,最适合玩家们闲暇时打发时间。玩家既可以回味经典,又可以与好友们一较高低,共享游戏乐趣。


图4
《请为你为啥这么厉害》IOS版本火爆上线,丰富活动同步开启!现在下载游戏体验,多重好礼领到手软!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搜索“请问你为啥这么厉害”,再次感谢玩家们对游戏的支持与鼓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