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飞鱼科技荣膺2017游鼎奖“最具实力游戏研发企业”

来源:厂商投稿 作者:厂商投稿 时间:2018-01-11
飞鱼科技在游鼎奖颁奖盛典中荣膺游鼎奖“年度最具实力游戏研发企业”。

“2017游联社高峰论坛暨游鼎奖颁奖典礼(以下简称游鼎奖)”于1月10日在厦门盛大启幕。据了解,此由游戏论坛、游戏智库、GameRes游资网、手游矩阵四家行业品牌影响力媒体共同发力,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年度颁奖盛典。飞鱼科技在此次颁奖盛典中荣膺游鼎奖“年度最具实力游戏研发企业”。

本届游联社高峰论坛暨游鼎奖颁奖典礼,从产品出海、游戏类型多样化等多重角度,深入探讨游戏行业当前热门议题,一同探寻激活行业潜力之道。游联社将游鼎奖作为游戏行业乃至更广范围的联动桥梁和传播利器,表彰、推广游戏行业内的优秀公司、创意产品,四大大游戏媒体品牌覆盖玩家、从业者、资本方等不同层面用户,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展示、交流平台。

飞鱼科技成立于2014年3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本着“用简单创造精彩”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互动娱乐产品的研发与运营。2014年12月,飞鱼科技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上市(01022.HK),成为当时屈指可数的上市游戏公司之一。

飞鱼科技在全国进行战略化布局,分支机构遍布北京、深圳、成都等国内主要城市;集团旗下拥有数款精品网络游戏产品,如《神仙道》、《保卫萝卜》系列、《三国之刃》、《超级幻影猫》系列等,并在多个细分领域开展专业化布局,陆续推出了《英雄就是我》、《初体计划》、《你胖你先吃》等多款精品独立游戏及轻度休闲游戏。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质量、受欢迎程度获得多项行业重要奖项及玩家认可,累计游戏用户数超过五亿,遍及中国大陆及海外地区。

2017年度推出的产品诸如手游《推拉英雄》、《超级幻影猫2》、《你胖你先吃》获得过苹果App Store多次首页推荐。PC端游戏《初体计划》在Steam和腾讯Wegame平台发行后均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而RPG网络游戏《灵妖记-神仙道外传》更是取得了畅销榜前十的成绩,并在上线第二周获得了苹果首页推荐,是当周唯一一款被推荐的国产网络游戏。其研发实力可见一斑。未来,期待飞鱼科技为玩家及行业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让虚拟世界更美好是飞鱼科技的使命。未来,飞鱼科技将依托互联网平台的优势进行更多题材的探索,致力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通过不断地创新和创造,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让更多人体验到虚拟世界带来的进步和美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