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飞鱼科技联合NICI正式推出正版保卫萝卜毛绒玩具

正式推出正版保卫萝卜毛绒玩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6
【便玩家游戏4月6日消息】从2012年7月起,那款风靡全球的休闲塔防游戏《保卫萝卜》,陪伴大家已快有4个年头了。

【便玩家游戏4月6日消息】从2012年7月起,那款风靡全球的休闲塔防游戏《保卫萝卜》,陪伴大家已快有4个年头了。最初可爱的萝卜们在游戏中与大家一起渡过一段有趣的时光,后来又出现在图书中陪伴大家,而如今新的萝卜产品又与大家见面了。日前,《保卫萝卜》研发商飞鱼科技已授权全球领先的毛绒玩具生产商NICI进行正版保卫萝卜玩具的生产,并于今日(4月6日)正式在NICI的中国门店和天猫旗舰店进行同步发售。

当年那只可爱得让人忍不住想要保卫的萝卜阿波,他只会卖萌再无其他技巧,靠着大家的保护与自己卖萌无双的技能躲过了可恶的怪物们,如今阿波已成为了萝卜村的形象代言人。此次,以游戏中的阿波为形象,由优秀的生产商NICI进行制作,推出了第一批保卫萝卜品牌阿波萝卜公仔,而其他的萝卜形象如女萝卜阿秋萝卜公仔及其他玩具可能还得让大家等一段时间了。届时,喜欢的朋友可以在NICI的中国门店和天猫旗舰店买到阿波萝卜公仔。

据了解,德国NICI创建于1986年,其产品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于2005年进入中国。产品从最初的毛绒玩具,逐步发展为汇集毛绒产品、 包袋、配饰、文具、装饰品、家居用品等多品类产品的礼品系列,是全球行业中的佼佼者。正如NICI的品牌理念:A world of friends—友爱的世界。此次,阿波萝卜公仔的推出经由NICI的精良制作,将带来不同反响的生活体验。

众所周知,《保卫萝卜》游戏自推出后便广受各年龄层玩家的喜爱,《保卫萝卜》、《保卫萝卜2》总用户数将近3亿,其品牌续作第三代《保卫萝卜3》也将于今年推出。对于“保卫萝卜”品牌形象的授权,飞鱼科技总裁陈剑瑜曾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希望能把萝卜这个品牌形象遍布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让所有的优秀产品上面都能有萝卜的影子。那么,在很多高档的商场啊,国际化的大超市里面,都将会看到萝卜的周边产品。而我们进行合作也将会选择国际一线,或者说行业排前三名的品牌合作。严格从生产上去保证萝卜在产品内容方面的优质输出。”

内容制作与产品的长期运营存在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只有逐步积累影响力才能推动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保卫萝卜”系列的周边产品在内容生产上力求卓越,于2015年初推出的“保卫萝卜”系列图书专注打造儿童类型图书,也深受孩子们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保卫萝卜阿波毛绒公仔的推出是从游戏IP进入到消费品领域,实属不易。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看到的不只是米奇、Hello Kitty这些国外经典IP出现在我们生活中,也能看到更多像“保卫萝卜”这种国人自己的IP品牌产品。


关键词:正版保卫萝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