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剑荡八荒》12月19日火爆开测 帮派战玩法前瞻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5
首款打架赚钱国战手游《剑荡八荒》即将于12月19日开启新一轮不限号付费删档测试。在国战的序幕拉开之时,全新的帮派战玩法将正式登场,成员们将通过一层层的角逐,夺取丰厚奖励。此外,趣味十足的抢红包系统将开启社交新乐趣,更新优化的游戏界面则将带来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首款打架赚钱国战手游《剑荡八荒》即将于12月19日开启新一轮不限号付费删档测试。在国战的序幕拉开之时,全新的帮派战玩法将正式登场,成员们将通过一层层的角逐,夺取丰厚奖励。此外,趣味十足的抢红包系统将开启社交新乐趣,更新优化的游戏界面则将带来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剑荡八荒测试将启 全新帮派战来袭

在《剑荡八荒》手游的世界里,明末阉党作乱,侠义之士为天下而拔剑。此刻,“海洋之剑”、“侠义愁肠”、“雪域苍茫”、“冷箫绝剑”四方阵营成鼎立之势,无双霸主振臂一呼,天下豪杰群起响应! 

在这样的武林大势下,《剑荡八荒》为玩家们带来了激情的国战玩法,同时开放据点战、迷宫战、4V4战队赛等八大战役玩法。立体化多维度的战斗体系,满足了不同层次玩家的需求。而国战时,各大阵营玩家千人同屏酣战,战斗快感爆棚。 

12月19日删档测试到来后,全新“帮派战”玩法将于开服的第二周正式开放。各位帮主可在开战的第一天,率领帮众报名参赛,并按自然周次开放。 

以战会友逞英豪 帮派战赛事揭秘

众志成城的帮派战,将进一步丰富帮派之间的互动交流,使帮众之间的情谊加深,提升指挥者的统筹能力,为国战之争打下夯实的基础。毕竟,各帮各派是四大阵营的核心群体组织,唯有强大繁荣的帮派,才能为本国捍卫荣誉。

与其他团队PVP玩法不同的是,帮派战将以赛事的形式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到冠军赛的四大阶段,不仅体现了这场战斗的高规格,同时也将在每个阶段发放不同梯度的奖励。若是能成功夺冠,第一名的帮派还将荣膺“冠军帮派”之称,全员得到丰厚犒赏,帮主更可拿到额外的奖励。

除了极其丰厚的犒赏,帮派战采用的积分计胜的模式,使其成为了一场更具策略性的战局。抢夺据点大旗、击杀敌帮成员、巧刷比赛积分等玩法设定,一方面是对帮会实力的考验,更需要指挥者的高瞻远瞩。

在常规赛制之外,帮派赛的第二周还将进行友谊赛,为遗憾落选的帮派带去牛刀小试的机会。相信通过友谊赛的磨砺,与后续的帮派成长,贵帮派将在下一届的帮派战中力挫群雄,出现于榜首!

红包打造另类社交 更多玩法优化升级

在《剑荡八荒》中,国战与诸多团体PVP玩法,不仅是各阵营、帮派战力的比拼,同时也是团队凝聚力的最佳考验。利益的一致性及默契的配合,使玩家之间同气连枝,成为彼此最亲密的战友。 

现今,风靡于各大社交软件的“抢红包”玩法也被移植到了《剑荡八荒》,只要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且小有积蓄,即可在帮会或阵营范围内发放红包,与亲友们一同体验抢红包乐趣。 

各位“金主”还可在红包上输入对伙伴们的祝福寄语。由此,红包也成为了一种另类的聊天手段,使自己的组队及其他需求更容易被人注目;未能发放完毕的红包则将以邮件形式退回玩家手中。

畅爽的帮派战斗、诱人的红包争夺,《剑荡八荒》新版本带你体验别具一格的国战!同时,指挥作战将新增本地音乐添加播放功能,游戏界面也得到了分类优化,九大战场更是在保留核心玩法的前提下,提升了经验与道具奖励的幅度,战力飙升不是梦!

关于《剑荡八荒》:

《剑荡八荒》极致酣爽的团战PK,实时作战的语音指挥系统任你运筹帷幄,将阵营与阵营之间的对抗、权利与势力的争夺进行到底,让玩家亲身感受这更激爽的国战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