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勇士》23日聚萌开测,精彩福利欢聚来袭

来源: 作者:盛大游戏 时间:2018-10-22
盛大游戏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光明勇士》将于10月23日聚萌测试正式开启!多重福利活动欢聚来袭。各位萌主,让我们齐聚卢米娅大陆,一起探索异界风光吧!

盛大游戏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光明勇士》将于10月23日聚萌测试正式开启!多重福利活动欢聚来袭。各位萌主,让我们齐聚卢米娅大陆,一起探索异界风光吧!

【多重福利活动 助力聚萌测试】

 为了庆祝《光明勇士》聚萌测试开启,我们准备了许愿萤火虫、升级有礼、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游戏福利活动。在测试期间,各位萌主的角色达到指定等级时,可免费获得各种等级的恢复药剂、潦草笔记等奖励。

在测试期间,各位萌主还可以参与嘉年华活动。只要各位萌主在测试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在嘉年华活动中领取到50级金色武器、50级金色衣服、大量银币、限时坐骑和时装等奖励。

【累充有好礼 飞龙坐骑等你拿】
 在聚萌测试期间,除了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外,我们还准备累充有好礼的活动。各位萌主,只要在测试期间,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领取多种Q萌时装、金色黑鸦祭祀武器、珍稀飞龙坐骑等奖励!

 【自媒体活动 丰厚周边相送】

 在聚萌测试期间,官方微信、微博也将举行晒图赢周边的互动活动。在活动开启后,各位萌主只要按照活动规则,在官方微信和微博中晒出截图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周边奖励

【元气Q萌世界,汇聚萌趣玩法】
卢米娅大陆是一个到处充满Q萌元气的世界。萌力全开的勇士、憨态可掬的坐骑以及充满童趣的建筑风格,尽显《光明勇士》手游的萌系本质!

在卢米娅大陆上,除了有趣的日常冒险和策略副本之外,你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体验多样的萌趣玩法。抓鱼、烤肉、跳一跳、排排坐……各种趣味玩法乐翻天,带给你如童年般的萌趣体验。

盛大游戏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光明勇士》将于10月23日聚萌测试正式开启!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等待各位萌主参与!丰厚的游戏道具、周边礼品,等你来赢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