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冲出太平洋《钢铁舰队-冷战风云》打造中国海上舰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3
继国产首航母出海,全民爱国热情再度点燃,军迷们不仅希望我们拥有自己的航母,更呼吁能组建“诛强敌、扬国威”的海上舰队。首款冷战题材策略合击大海战《钢铁舰队-冷战风云》全新玩法“海上长城”爆燃来袭,全面打造中国海上舰队,引来“国别舰队”玩法新思潮。

继国产首航母出海,全民爱国热情再度点燃,军迷们不仅希望我们拥有自己的航母,更呼吁能组建“诛强敌、扬国威”的海上舰队。首款冷战题材策略合击大海战《钢铁舰队-冷战风云》全新玩法“海上长城”爆燃来袭,全面打造中国海上舰队,引来“国别舰队”玩法新思潮。

《钢铁舰队-冷战风云》打造以5V5战斗模式的海战策略手游,以航母、核潜艇、驱逐舰、巡洋舰、护卫舰为主战舰类型搭配海上舰队,出战全球海域,赢得海上荣耀。于常规玩家而言,阵容搭配和技能释放为主要策略玩法;于军迷而言,对经典战舰以及冷战舰船的收集培养,更具有军事沉浸和趣味性。

《钢铁舰队-冷战风云》新玩法“海上长城”,引入冷战以来中国海军参与的多个海上战役,深度挖掘中国海军成长之路新鲜题材,重现近现代经典海战全貌,带给军迷完整的军事史实沉浸体验。同时,游戏于玩法设计和奖励设计中,加入了中国战舰出战有战斗增益效果,和奖励中着重产出中国战舰的设定。简而言之,“海上长城”产出各类高级中国战舰。

《钢铁舰队-冷战风云》于多个版本不断推出全新“中国战舰”,现“海上长城”的加入又增加了中国战舰的产出,从玩家培养角度来看。这不仅满足了“全系中国舰队”阵容的搭配,而且还能保障玩家源源不断获取多种中国战舰的碎片,完成战舰天赋、升星等多种培养,是当下最稳定、最实惠、最速成的战舰阵容,各位军迷千万不要错过。

《钢铁舰队-冷战风云》当下版本中,中国战舰战力强悍、产出稳定、易搭配阵容已经成为一个版本特色,众多军迷已抓住机会,俨然于游戏中燃起一股“中国风”。不过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美系、苏系、英法系等其他国别的舰队也会相继上场,孰强孰弱必将是一场龙争虎斗,请广大军迷拭目以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