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四国神将聚首《雷霆舰队》引爆全新激战

《雷霆舰队》引爆全新激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3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近日,《雷霆舰队》全新神将试炼首度曝光!四国神将齐聚巅峰海战,群雄逐鹿浩瀚七海!
雷霆舰队
雷霆舰队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3D热血海战,演武神将“觉醒时代”!随着不断深入的海战试炼,诸位指挥官依旧在不断追逐所向披靡的战力以及无上的冠军荣耀!近日,《雷霆舰队》全新神将试炼首度曝光!四国神将齐聚巅峰海战,群雄逐鹿浩瀚七海!五星神将的莅临指挥,让你唯王登顶、称霸四海的夙愿不再是梦!

【五星神将 觉醒演武】

在热血海战《雷霆舰队》游戏中,最核心、最稀缺的资源非残页莫属!这里的残页指的就是各位指挥官梦寐以求的S将、超S将的招募残页!在指挥官们的海战道路中,无论是将领升星强化还是进修加爵,残页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物品!在《雷霆舰队》游戏中,特置神将试炼副本,高额产出将领残页!上演全新海战神将的“觉醒时代”!

【试炼副本 神将相助】

神将试炼副本可以从作战中心进入,其产出包括各式将魂、S将残页、超S将残页!神将试炼副本共分为南极远征、临时基地、跳高行动三个不同难度,指挥官可根据自身战力,选择难度合适的副本去刷招募残页!每档难度的神将试炼每日有两次机会,每次消耗点5体力,试炼次数每日刷新。各位指挥官只要持之以恒接受神将试炼,五星神将的荣耀加盟,指日可待!

【钢铁咆哮 资源爆表】

在《雷霆舰队》新版中,除了残页奖励丰厚的试炼副本,同样也引进了新式资源副本!新式资源副本同样出可以从作战中心进入。不过新式资源副本需玩家等级达到70级方可进入哦!资源副本丰厚的钢铁、水泥产出物,不仅能让各位指挥官的仓储爆表,还能帮助各位指挥官的战力迅猛飞升,争霸大洋海图!为了追求“制霸大洋、笑傲四海”的冠军梦,拼搏吧!

铁雄狮战八方,四国神将聚首海战传奇!《雷霆舰队》全新神将试炼强势来袭,赶快组建所向披靡的无敌舰队,舰闯天下!恢宏战争史诗即将由你亲自演绎! 

【关于雷霆舰队】

《雷霆舰队》 是一款真3D历史策略海战手游,操作简便,策略丰富。游戏取材于二战历史上的大规模海战,且严格参照历史战舰图纸完美的还原了各类战舰,并有数十历史海军名将悉数登场,带你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激情年代!


关键词:雷霆舰队,四国神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