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超欧气AR玩法曝光!《最终契约》10.24全平台公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8
现世召唤,欧皇集结!超欧气回合策略手游——《最终契约》将于10月24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

现世召唤,欧皇集结!超欧气回合策略手游——《最终契约》将于10月24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前不久,该作iOS首发便凭借恢弘的世界观、诚意满满的掉率,获得了苹果官方推荐!为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最终契约》公测版本还将推出全新AR玩法,凝聚最强欧气突破次元壁!

【突破次元壁!AR玩法曝光】

前不久苹果发布会上iphoneX的惊艳亮相,也把AR再次推上了风口浪尖。为了给玩家带来最潮最炫酷的“欧气”游戏体验,《最终契约》也将推出AR功能,玩家可以通过此功能,将自己的英灵“召唤”至现实世界,玩家本人也能和自己的英灵们轻松合影哦!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5MTE2MTQ0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欧气爆发!良心概率秒变欧皇】

比AR现世召唤英灵更值得令人兴奋的是,《最终契约》为了给大家最好的游戏体验,大大降低了游戏中顶级英灵的获取难度哦!不仅在抽卡系统中五星英灵的掉率更良心,公测还将免费送大家一位超帅气的五星英灵哦,让你真正一秒变“欧皇”!

【异界冒险!多样玩法轻松养成】

不过真正“欧皇式”的游戏体验,不仅在于抽卡好运爆棚,更在于能轻松体验到多样化的游戏乐趣。《最终契约》的趣味玩法多达十余种,玩家可以穿越重重异界,探索不一样的乐趣:这里不仅有元素领域、无尽之战这样的趣味PVE玩法,还有竞技场、契约之战等刺激的PVP玩法。更重要的是,绝大部分玩法都有扫荡机制哦,让你轻松体验多重玩法的乐趣!

人人做欧皇,好玩还不肝!《最终契约》iOS版本现已正式上线,安卓版本即将于10月24日盛大公测!更多趣味玩法,更多精彩福利,也将在10月24日公测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哦!

【关于《最终契约》】

《最终契约》是奥飞游戏2017最新推出的一款超欧气回合策略手游。游戏以西方创世纪为故事背景,收录了大天使、恶魔、圣骑士、亡灵骑士、独角兽、魅魔等近百位经典魔幻角色。玩家将扮演掌握契约魔法的精灵贵族,召唤远古英灵对抗邪恶势力。庞大的英灵图鉴随心收集,无尽的战术可能等你探索,更有深邃奇幻的背景音乐与魔兽原班团队的角色配音,给你最纯粹的魔幻冒险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