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兄弟再战十年 全新《魔域手游》今日公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8
由西山居世游与网龙联合发行的全新一代《魔域手游》,今日(10月18日)10点整开启全平台公测。即刻起,苹果及安卓各大应用商店开放游戏下载,与两亿老兄弟再战十年!
魔域手游
魔域手游

由西山居世游与网龙联合发行的全新一代《魔域手游》,今日(10月18日)10点整开启全平台公测。即刻起,苹果及安卓各大应用商店开放游戏下载,与两亿老兄弟再战十年!

就是现在,响应著名音乐人窦唯老师“重返魔域”的召唤,与老友一起,重燃热血,重返魔域。兄弟!来战!

产品宣传视频:


四大坚守三大升级 新职业新地图新经济

全新一代《魔域手游》由《魔域》端游原班开发团队,网龙旗下“王者之师”倾巢而出,对游戏结构及细节进行全面优化,原版复刻端游中的49个经典功能玩法,1311个细节设定。致力于在为魔域玩家提供原汁原味的“魔域体验”的基础上,对游戏进行全方位升级。

秉承“四大坚守,三大升级”的创作理念,对游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再创作。坚守经亿万《魔域》用户亲身验证的自由PK、自由交易、幻兽合成等核心玩法,游戏从画面到人设坚守经典画风不变,简单直接的畅爽PK体验,致力于为全体魔域老玩家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经典魔域。

树精灵

猎魔师

在此基础上,全新《魔域手游》还将对游戏引擎进行全面革新,千人同屏,畅爽PK的时代已经到老。除此之外,全新《魔域手游》将陆续上线全新游戏内容,新地图——西极岛、新职业——猎魔师及树精灵、新战场——魔窟剿灭战以及全新跨服对战系统等全新内容,将在公测之后陆续解锁。同时,游戏福利也随之全面升级,玩家平均每升一级都可获得来自系统的资源奖励。海量福利回馈,让玩家拿到手软。

西极岛将至

神秘BOSS即将登场

神秘BOSS即将登场

新地图西极岛即将正式与玩家见面。与此同时,还有神秘全新职业及神秘BOSS即将登场。除此之外,与新职业新地图同时到来的,还有全新《魔域手游》跨服PK时代。全新《魔域手游》上线后,将正式开启跨服PK,军团跨服战等玩家们最关注的PVP内容。更有全新跨服对战系统及全新战场,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PVP革新战斗体验。

11年11人11事 在新手游与老战友再度重逢

沙画视频:


曾经的魔域是一代人的青春,是两亿玩家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十一年,这里产生了数不胜数的美好故事,有友情,也有爱情。全新一代《魔域手游》,不仅是一部向两亿老玩家的青春献礼之作,更是向两亿老友递上的重返青春的邀请函。

11人视频:


当属于青春的美好回忆在眼前重现,魔域玩家们的反应说明了一切。从少不更事,到独当一面,其中经历不知凡几。但在他们心中,魔域永远是内心最美好的回忆。当全新一代《魔域手游》出现在他们眼前时,甚至有人为此喜极而泣。

曾经的战友,转眼十年,你是否还拥有一腔热血,找回年少时“不服就干,有种来战”的自己。无论如今你身在何处,你是否愿意,在全新一代《魔域手游》中与老战友再度重逢。

为了能够与老战友们在全新一代《魔域手游》中重逢,他们不惜使尽浑身解数。大街小巷,田间地头,甚至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都曾留下魔域玩家的踪迹,只为能够找到曾经一起战斗过的战友,一起重返魔域,在全新一代《魔域手游》里再战青春。

10月18日,全新一代《魔域手游》,向两亿玩家递上一张重返青春的邀请函,诚邀魔域老战友重返魔域,再战青春。过去的十年,他们的青春有魔域。就是现在,在全新一代《魔域手游》中,与老战友一起,再战十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