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就四轮了《中超风云》手游联赛系统预测赛季结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3日消息】憾败乌兹别克斯坦后,国足的出线机会又渺茫了。让人不禁再次感叹:留给中国男足的时间不多了。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3日消息】憾败乌兹别克斯坦后,国足的出线机会又渺茫了。让人不禁再次感叹:留给中国男足的时间不多了。其实现在留给中超各队的时间也不多了,再有4轮2016年中超联赛就将落幕,16支球队能否抓住最后机会拼搏一把改写积分榜呢?对于预测最终名次《中超风云》手游联赛系统有话说。

目前广州恒大夺冠呼声最高,然而足球是圆的,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胜负为何。所以江苏苏宁、上海申花仍有争冠机会,而上海上港也有望重返前三。与争冠集团不同,徘徊在降级区附近的几支球队恐怕压力更大。不知最后是长春亚泰和石家庄永昌携手降级,还是天津泰达、山东鲁能两支老牌球队离开中超?这个答案在现实中也许要等到10月30日才能被揭晓,但在《中超风云》手游中,你现在就能提前预测。

图1 《中超风云》联赛系统

作为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中超风云》不仅拥有完整的中超球员数据,同时还有高度模拟中超联赛赛程、赛制的风云联赛,以及丰富且高度自由的阵容阵型系统。利用《中超风云》手游提供的50种阵型,玩家可组合出最多729种战术配合,让你随心所欲施展自己的执教理念,打造出你心目中的最强球队。

图2 《中超风云》手游阵型

图3 《中超风云》手游战术

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利用游戏特有的划屏射门系统操控球员头部、双脚,通过在屏幕上画出足球运行轨迹的方式,协助球员完成射门。面对球门直接射门,还是进行调整,有时候身临其境才能知道其中困难。《中超风云》手游划屏射门系统,将能让你亲身感受射门一瞬间的紧张感。

图4 《中超风云》手游划屏射门

而在赛制规则上,风云联赛完全依照中国职业足球联赛赛制,设计了升降级制度。在《中超风云》手游中,若玩家本赛季夺得亚冠冠军,则下个赛季会自动上升一个难度。若玩家在本赛季风云联赛中的排名倒数前2,则下个赛季会自动下降一个难度。

图5 《中超风云》手游联赛赛程

除了赛事规则高度模拟中超联赛外,《中超风云》手游的风云联赛还拥有丰富详细的数据统计。玩家可在联赛系统的赛事信息一栏中,看到完整的风云联赛射手&助攻榜,便于玩家能及时调整球队阵容、战术,让你的球队永远都能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每一场比赛。

图6 《中超风云》手游射手&助攻榜

2016中超联赛临近尾声,你觉得本赛季的冠军将归属谁家?而又会是哪两支球队要和中超说再见?你想提前知道吗?如果想就赶紧打开《中超风云》手游官网下载游戏,亲自在联赛系统中抢先预测吧!《中超风云》中超官方授权,专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3D足球手游,等你加入!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