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9.15全平台上线 预约新服领豪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7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9月15日,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即将全平台上线,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在崭新的开学季里,执神兵灭魔王诛仙邪,觉醒心灵最强天赋,享受更刺激有趣的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9月15日,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即将全平台上线,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在崭新的开学季里,执神兵灭魔王诛仙邪,觉醒心灵最强天赋,享受更刺激有趣的梦想世界。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嫦娥奔月”9月15日开启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宣传视频

神兵觉醒 新宠出世

中秋节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因为当日还是梦想世界:神兵觉醒之日。六大角色将获得其天赋神兵即百级新光武,更强大的兵器也将奠基其更高的江湖地位。

【图1:神兵觉醒】

与此同时,还有三大来自上古不同文明时代的强大宠物助战。届时,各位侠客到梦想世界:神兵觉醒百级新地图——“星空游乐园三层”,即可捕获帅气凌人的堕落武士、二次元萌萌哒的机甲少女或者奇特的魔晶龙。

【图2:新宠机甲少女】

百级新天赋 更显神威

开放新等级,随之而来的当然还有百级天赋帮助各侠客在群雄争霸的梦想世界里立足了。无论是术士武僧的花样辅助天赋,还是法师巫妖更强力的输出天赋,都势必给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增添别样的风采。

【图3:百级新天赋】

预约新服 豪礼相送

中秋节除了是神兵觉醒之日,中秋月圆之时,更是梦想世界:神兵觉醒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嫦娥奔月”的开启之日。即日起,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页面预约新服,即可激活各种丰厚的礼包,本次礼包与众不同,山水玄机图都有机会获得。更重要的是,新服礼包预约的人越多,奖励将更加丰厚。拉上自己的小伙伴,和朋友们一起,在全新服务器里更快成长为一方豪侠。

【图4:新服有豪礼】

9月15日,等你一起来《梦想世界》手游见证神兵觉醒,开启全新世界!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九大职业百种招式任你挑,上百种独特宠物,天生技能独一无二。迷宫探险、智斗摇钱树、穿越三国,缤纷趣味副本,奖励不停,乐趣无限。选帅比美,人人有份;语音聊天,快乐社交。酷炫的技能特效,天马行空的场景,休闲放松的玩法,让你随时随地开启一段梦想旅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