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中世纪的奥运会? 直击《海域争霸》帆船竞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1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我是主持人黄x翔,现在正在直播的是奥运会男足中国队256进128强的比赛。
海域争霸
海域争霸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我是主持人黄x翔,现在正在直播的是奥运会男足中国队256进128强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CCTV-55台正在直播《海域争霸》帆船比赛的半决赛,建议大家放弃观看中国男足的比赛,转台关注帆船竞速。

现在处于第一集团的是来自于大英帝国的维多利亚号、海盗集团的维达号,以及西班牙的……好吧,西班牙的盖伦号因为一场高达4级的微风翻船了。这两艘船都拥有高达70节的速度,这已经是接近奥运会保持的最快速度了,很难想象在近海的赛场上,中世纪的风帆船居然拥有如此的速度。

(图1:维多利亚号)

处于第二集团正在追赶着的是,首先是大明帝国的郑和号,这艘看似像番茄炒蛋的巨无霸正在以60节的速度前进着;跟在它后面的是圣弗朗西斯科号,这艘船看起来速度非常慢,但是……一百多门重型加农炮火力全开,让后面的帆船完全无法靠近,这种微妙的举动也不知道被击中后等待救援的裁判怎么看。

(图2:圣弗朗“宰“人号)

抛开国际关系不提,现在处于最后的是加勒比的飞翔的荷兰人,这艘有着自己意识的传奇海盗船,似乎刚刚才睡醒。咦,似乎它开始加速了,它弹射起步了!!它的速度似乎达到了150节!!这已经是飞机的起飞速度了!好的,它真的飞起来了,它就要瞬间超越维多利亚号了!!咦,我们可以远远看到似乎有一只飞鸟迅速的接近了这艘海盗船,天啊,它们相撞了,飞翔的荷兰人受到了重创!

(图3:坠毁的荷兰人)

什么?那不是飞鸟?那是隔壁中国男足射空门踢飞的足球?

关于《海域争霸》

《海域争霸》是一款环球贸易探险手游,招募各大传奇船长,打造最强舰队。独有的创新海图系统,公会战港口战一触即发!来吧,在海上征途中抗击海盗,争夺港口,重回航海经典时代,感受正统航海情怀,铸造你的海上帝国!6.30,我们公测来战! 


关键词:海域争霸,帆船竞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