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股市遭遇游戏 从《海域争霸》贸易系统说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4
【便玩家游戏6月14日消息】在游戏中赚钱从来都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重要的是看你到底怎么赚,想赚多少,还有你赚得那些是否能够抵过游戏中金币贬值的速度。
海域争霸
海域争霸

【便玩家游戏6月14日消息】在游戏中赚钱从来都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重要的是看你到底怎么赚,想赚多少,还有你赚得那些是否能够抵过游戏中金币贬值的速度。这就是在《海域争霸》这个小股市中,你能得到的最大感触。

游戏中贸易,无非买进与卖出,其中的操作方向少,但是影响手段多。我们抛却其他影响,只从港口距离与时间成本作为变量,稍微考量一下利润的变化,就会看到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远距离贸易,距离远,时间长的贸易形式。这种操作方式与股市做长线投资非常类似,考验的是投资者对于宏观市场的把控,这种把控是有迹可循,而且趋势较为明显的,收益较低,只要跑赢金币(人民币)贬值速度,就算不亏,可以算得上一种保值的手段,毕竟存着的钱不用,等级越高,购买力就越低。

短距离贸易,操作难度最高的贸易方式,单次收益最高,要求也最高,如同短线操作一般,需要操作者有足够的时间、最多的信息以及相当的运气。能够玩得了短期投资的,一定是有相当强专业性的相关从事人员,要么是有足够时间与相当操作的玩家,要么是坐在办公室里死死盯着K线图的金融专家。普通玩家,就算这一趟侥幸能够赢得一些,只要时间拉长,绝对亏的血本无归。

中距离贸易,比之短距离贸易,并不要求做到最精细化,不需要最大的专业化,对市场的敏感性要求稍低;比之远距离贸易,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考量,以期掌握大致的价格波动周期,这样能够建立一个合乎变化的价格模型,用以判断如何在正确的地方买进然后在正确的地点卖出。然而由于游戏中的价格调控与运营活动,价值模型常常处于变化之中,如果持续按照同一套方案进行贸易跑商(投资),结果往往比之远距离贸易(长线投资)还要差。

当然,如何实施贸易手段说到底还是与玩家本身的目的相关,如果只是想要利用这笔金币,防止其贬值过快,那么远距离贸易(长线投资)不失为很好的手段。如果你是想要在一定时间内获取最高的利润的话,那么更加精细的中短期贸易才比较合适。毕竟,在《海域争霸》中,金币贬值的速度,可比RMB贬值的速度更快啊。


关键词:海域争霸,贸易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