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江湖无期霹雳同行!《霹雳群侠》明星公会入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2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由天赐游戏代理发行、大霹雳官方正版授权的手游《霹雳群侠》,现已开启删档内测。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由天赐游戏代理发行、大霹雳官方正版授权的手游《霹雳群侠》,现已开启删档内测。这款游戏以精致的3D画面、绚丽无比的特效、原汁原味的精彩剧情以及“八音才子”黄文择先生倾情献声,带领玩家走进一个震撼人心的霹雳江湖。现在,《霹雳群侠》公会系统开启,想要告别“一个人的江湖”的玩家,不妨早日加入公会,为你的霹雳英雄找一个“家”!

自己玩游戏不够过瘾,大家一起玩才是真的爽!在《霹雳群侠》的掌中武侠世界里,公会招募现已全面开启。道友们,你想要在这霹雳江湖中把酒言欢快意恩仇吗?那就赶快加入游戏公会吧!与你的小伙伴一起参与到公会建设中,让公会变得更强大更壮大!除此之外,更有明星公会将要强势入驻,让这个掌上江湖中更有活力。那么,《霹雳群侠》中公会系统具体是什么呢?

在《霹雳群侠》中,当玩家到达相应等级时,即可创建或申请加入公会。公会是玩家在游戏中的“聚集地”,在这里,玩家们除了聊天谈心外,还能够做帮会任务、参加帮会活动、在帮会商店中购买稀有道具或是在演武场里“以武会友”。

公会任务是玩家在《霹雳群侠》中贡献帮会繁荣度、提升帮会活跃并获得帮会贡献的重要途径。游戏中,这些公会任务对玩家来说简直是“手到擒来”,每天完成全部的并非难事!

公会商店是《霹雳群侠》中获得英雄魂魄的重要途径。在这里,玩家们能够使用帮会贡献值购买英雄魂魄,但英雄魂魄到达一定数目时,即可获得该英雄!

“演武场空空如也,为何喧嚣不止?原是手中兵刃在叫嚣,怎样,还不快创建武场吗?”在《霹雳群侠》的演武场里,玩家们可以通过进行战斗获得丰厚的奖励。

《霹雳群侠》现已正式迎来删档内测!这款拥有精致的3D画面、绚丽无比的特效、原汁原味的精彩剧情以及“八音才子”黄文择先生倾情献声的霹雳手游,将在本次测试期间开启一大波福利活动,让玩家在《霹雳群侠》的江湖中尽情探索,享受最霹雳的武侠体验!


关键词:霹雳群侠,公会入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