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台湾古风3D武侠手游《霹雳群侠》即将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武侠文化是中国的独有文化,近期武侠作品多出自于台湾,古龙、梁羽生等作品至今仍风靡全国。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武侠文化是中国的独有文化,近期武侠作品多出自于台湾,古龙、梁羽生等作品至今仍风靡全国。现在,一款改编自台湾另一大武侠文化“霹雳布袋戏”的手游,《霹雳群侠》即将从宝岛台湾来到大陆,玩家将感受别样武侠风格,享受霹雳武侠世界中仗剑天涯、快意恩仇的乐趣!

中原武林大危机!  魔佛乱世兵燹再起

“当兵燹再起,战祸不断,不是生存,而是无止的杀戮。”在《霹雳群侠》的武侠世界里,魔佛波旬肆虐苍生,百姓民不聊生。正道虽有“百世经纶”一页书再现,但在正邪冲击中,诛魔圣战最终功亏一篑。面对魔佛波旬无比强大的力量,“清香白莲“素还真”巧设妙局能否力挽狂澜,这场正邪的大对决将会以何种结局收场?

作为台湾经典武侠巨制霹雳布袋戏之“霹雳兵燹”官方授权改编的手游,《霹雳群侠》承沿了“霹雳兵燹”的经典武侠剧情,利用章节将故事分段依序描述,在游戏剧情的发展推进中,将你带入到这片风起云涌的江湖中。“魔佛乱世兵燹再起”,《霹雳群侠》的江湖危机四伏,而能够解除这场武林危机并重振“侠”之大义的人,只有你!

一“指”掌控  指尖微操畅爽战斗

《霹雳群侠》这款3D霹雳布袋戏题材手游,除了以精美的3D场景与人物建模外,还拥有无锁定自由视角,让玩家绝不错过任何精彩画面!游戏采用3D战斗卡牌玩法,并植入了全球首创“指杀系统”。游戏中,系统会自动控制你的角色进行移动和攻击,而由玩家来选择技能释放的时机。同时,游戏完美还原了霹雳布袋戏中英雄的必杀绝技,石破天惊掌、百气寒霜指、苍龙破云关、风火雷击等耳熟能详的炫酷技能,将由你一“指”掌控!

知己把酒欢  快意恩仇笑戏红尘

行走江湖行侠仗义,又怎能无知己?在《霹雳群侠》的掌上江湖中,玩家将有幸与霹雳布袋戏中的素还真等传奇侠士们成为知己好友,并肩作战行侠仗义!

“半神半圣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贤,脑中真书藏万卷,掌握文武半边天。”素还真作为霹雳布袋戏中的首席男主角,可以称得上是这片江湖中最受尊重的侠士。能够与如此大圣大贤之人为友,把酒言欢笑戏红尘,真乃人生一大幸事!

除了素还真外,《霹雳群侠》中还有其他近百位风格迥异的英雄侠士,能够在这掌中江湖中助玩家一臂之力。无论是命运多舛的悲情刀疤男叶小钗,或是喜怒无常的俊美面具男炎熇兵燹,都能成为你的知己,与你并肩作战!6月7日,台湾古风3D武侠手游《霹雳群侠》正式开启删档内测,这江湖,等待着你!


关键词:霹雳群侠,3D武侠手游,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