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贺IOS上线两周年《一骑当千OL》新版本火力全开放大招

《一骑当千OL》新版本火力全开放大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1
【便玩家游戏12月21日消息】2015年即将过去,在很多人纷纷喊着手游寒冬将至的12月,一款三国群英类手游《一骑当千OL》却拉开了上线IOS两周年大庆的序幕。
一骑当千OL
一骑当千OL

【便玩家游戏12月21日消息】2015年即将过去,在很多人纷纷喊着手游寒冬将至的12月,一款三国群英类手游《一骑当千OL》却拉开了上线IOS两周年大庆的序幕。这款策略游戏于2013年末问世,之后的两年,每一次小更新都会冲进IOS排行榜前30,并能在40位内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在两周年之际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研发团队更是火力全开,频放大招:首开“跨服竞技场”、“武将录”,大幅优化游戏性能与耗电量,力求为广大玩家献上最给力的两周年大礼!

据悉,“跨服竞技”本来是游戏官方不定期搞的运营活动,开展以来广受玩家欢迎,于是这次研发团队把“跨服竞技场”搬到游戏里,成为常驻功能,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跨服开战,再也不用望眼欲穿等官方的活动了!新版本另外一大亮点是游戏性能的大幅优化,通过优化游戏引擎,游戏对于硬件的适配,内存的释放,并且针对IOS9以上的系统进行了大幅度优化,游戏性能至少提高40%! 

《一骑当千OL》是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研发并运营的三国群英类手游,上线两年来,凭借写实大气又不乏精致的画面,酷爽激烈、身临其境的千人同屏战斗体验,传承《三国群英传》经典策略玩法精髓又结合手游时间碎片化特点的创新设计,俘获了海内外无数三国游戏爱好者的心。获得苹果官方推荐超过15000次,稳居苹果付费榜前列,堪称三国题材手游中的佼佼者。不仅本土市场表现优异,海外市场也连连告捷,在台湾市场获得IOS、GOOGLE PLAY双榜第一,目前已进入台港澳,韩国,东南亚等市场。

作为一款不卖腐不卖肉的低宣传产品,《一骑当千OL》被业界人士公认为现今浮躁的手游行业里的一个异类。公司负责人李雪梅把游戏长寿秘诀归纳为三点:精准用户定位,做好用户调研;积极听取用户的反馈并及时满足要求;把握好产品的更新频率。

关键词:一骑当千OL,IOS上线,两周年,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