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欢乐交友新主义《魔王与公主》手游4月19日二测浪漫开启

《魔王与公主》手游4月19日二测浪漫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由金刚游戏发行,起点白金作家宅猪监制剧情的社交魔幻3DARPG手游《魔王与公主》二测正式启动啦!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撩妹打怪两不误,魔幻3D超炫酷。由金刚游戏发行,起点白金作家宅猪监制剧情的社交魔幻3DARPG手游《魔王与公主》二测正式启动啦!更多剧情推进,更强BOSS约战,Q萌、魔幻、二次元,恋爱、养成、时装坐骑,最流行的元素,尽在《魔王与公主》,小伙伴儿们快来试试吧!

随着手游爆发性的增多,如今迎来了内容为王的时代,对于一款ARPG手游来说,游戏剧情绝对是体现品质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魔王与公主》在剧情上下足了功夫,发行方专程邀请起点白金级作家宅猪为游戏撰写脚本,并全程监制游戏剧情线,据可靠线人透露,大家还有机会见到《魔王与公主》的文字版剧情哦~

在惊险刺激的闯关剧情之外,还要多一些浪漫情调才好玩。《魔王与公主》为玩家提供了全方位无死角交友系统,感到空虚寂寞冷?那就来《魔王与公主》摇一摇,摇到另一伴,纯爱OR搞基都可以,从表白到步入婚姻殿堂,恋爱的每一个过程都不错过。情侣在游戏中可以做什么?双人坐骑遨游世界,共同筑造情侣家园,每日领取恋爱福利,就是这么酷!

要想壁咚妹纸,外表上必须精心打造一番。在《魔王与公主》中,玩家可以穿上时装摇身一变长腿欧巴,或者开着豪车逆袭成为土豪哥,保证俘获大把妹纸的心。屌丝不怕买不起,游戏中的每一件装备都有各自独有的纯随机属性,屌丝也能一夜翻身,极品装备不是梦!

《魔王与公主》二测强势来袭,欢迎各位王子公主一战到底!

【关于金刚游戏】

北京金刚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挂牌的第一家游戏公司(股票代码:430092),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凝聚了一批富有创新游戏设计理念的研发团队和营销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现有员工400余人,90%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富有创造力,学历层次高,秉持着“精益求金,百炼成刚”的研发理念,立志制作国人引以为傲的民族网游。


关键词:魔王与公主手游,二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