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寻得能人异士《冰火幻想》英雄绝妙技能盘点

《冰火幻想》英雄绝妙技能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8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冰火幻想》是天拓游戏独代、游艺先生研发的全剧情强策略冰火魔幻手游,魔幻大陆从来不缺少惊艳之人,但你能否发掘那些隐藏的能人异士呢?
冰火幻想
冰火幻想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生活中总有一些看似普通的人能凭借着一技之长惊艳四方,比如黑客高手,也许他其他方面一无是处,但这一项技能就足以证明ta的价值。《冰火幻想》是天拓游戏独代、游艺先生研发的全剧情强策略冰火魔幻手游,魔幻大陆从来不缺少惊艳之人,但你能否发掘那些隐藏的能人异士呢?

【最高输出】

单论输出强弱,最给力的应该还是那些超稀有英雄,毕竟高品质对应的高属性摆在那里,而且他们的技能也很不错,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品质不那么高的英雄。诚如他在冰火故事中的形象——低调的boss,《冰火幻想》中的小指头正是隐藏在辅助型英雄中的最强输出。他的高输出不是因为某个技能,而是他特有的普通攻击方式,贯穿。以战斗中人物大多数时候的站位而言,贯穿攻击几乎就等于全体AOE,而且小指头的攻速是“快”,相比暗红袍女的“较慢”,更能发挥出这种普通攻击的威力。如果战斗时对面人物较多,建议可以把暴击龙晶给到小指头,让他打出高额的AOE伤害。

【最强之盾】

这只是一个紫色英雄,但是他的护盾技能却是所有英雄中最强的,再高的伤害打在他的护盾上也只能扣掉1点血,几乎就是无敌。洋葱骑士,英雄品质极低,技能却是极为op。不得不说的是,一个紫色英雄真的很难发挥出这个无敌盾的强势之处,因为自身属性太低,短暂的几秒无敌并不能让其在战场上存活太久。而若是游戏前期,无敌则显得太强而有些浪费了,一些控制或是伤害性的前排会更适用。

【最无解斩杀】

战斗时最优的攻击目标选择是怎样的?战斗开始,优先击杀后排;如果有残血,尽量优先秒掉残血让敌方减员。《冰火幻想》中不乏能攻击后排的英雄,但是能专挑对方最脆弱单位来打的英雄就那么几个,一个是超稀有英雄暗红袍女,我们今天要说的则是品质没那么吊的,千面刺客。技能“死亡标记”能攻击对方血量最少的目标,一般战场少血量最少的其实就是最后排,如果是战斗开始,就有千面刺客的龙晶,绝对是敌方后排噩梦,就算是战斗中期,他的技能也能让对面血量不足的角色绝望。

【最贴心辅助】

《冰火幻想》中应该有不少玩家对小玫瑰的技能听看重吧,能一次提供两颗龙晶,对于战斗帮助确实很大。但是在前期,雪依的技能可能会更优秀,不仅能为全队回复生命值,还能再提供一枚龙晶。相比小玫瑰,也就少了一枚龙晶,但是还提供了治疗效果。当然了,后期很多英雄升星后都能额外提供龙晶,这个加一颗龙晶看起来确实可有可无,不过如果自考虑英雄本命技能,雪依完全算得上最贴心辅助,在前期也是个十分适用的英雄。

 给力的英雄不一定非得要是高品质,只要你能发掘他技能的特点,他就可以变成你的超稀有英雄。如果能搭配一个强秒后排的阵容,其实暴鸦团长攻击后排的普攻方式也能有用武之地。闲暇不妨多看看图鉴系统,也许就能发现某个英雄其实很强。

【关于《冰火幻想》】

《冰火幻想》是一款借力冰火题材的2D策略微操手游,游戏以冰与火世界剧情为依托,玩家将扮演正义的守夜者,在“冰与火”的世界中经历热血、激情、背叛、阴谋、战争。将原著中角色集结,合力抗争北方邪恶异鬼!《冰火幻想》独创微操战斗系统,强策略真操作玩法,引导全新竞技体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尽情体验自由——自由技能搭配、自由装备穿戴、自由组建战队,策略斗争、疆场厮杀、迷宫冒险,剑与魔法的世界等你探索。


关键词:冰火幻想,天拓游戏,技能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