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2手游携亿元豪礼贺新春 把iPhone6s带回家

神武2手游携亿元豪礼贺新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1
【便玩家游戏2月1日消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年关将近,《神武2》手游春节活动即将开启,三界之内年味越来越浓。《神武2》手游携亿元豪礼贺新春,带上《神武2》手游,带上你的快乐一起过年!

【便玩家游戏2月1日消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年关将近,《神武2》手游春节活动即将开启,三界之内年味越来越浓。《神武2》手游携亿元豪礼贺新春,带上《神武2》手游,带上你的快乐一起过年!

多重奖励贺新春 iphone6s带回家

2016年1月1日起,新角色进入《神武2》手游并积累一定活跃度,便可参加快乐抽奖活动,赢取iPhone6s、iPad mini4、京东卡,还有极品神兽、珍兽、七彩券等奖励!另外,新手升级礼包、每日签到奖励、回归暨招募等福利让你的神武之旅充满惊喜,让《神武2》手游新老玩家能够欢聚一堂,畅玩三界。

【图1:《神武2》手游快乐抽奖】

新春大礼包免费领 超值礼包等你拿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神武2》手游还也为百万玩家准备了丰厚福利,好礼连连!除了前面提到的快乐抽奖,《神武2》手游又给大家送上了新春大礼包,2016年1月1日起,人物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登录游戏,打开“奖励-新春大礼包”页面,可以免费领取第一个礼包,还可以花费一定代价购买超值礼包,豪礼不容错过!

【图2:《神武2》手游新春大礼包】

玩法丰富 这个寒假不孤单

玩《神武2》手游不仅可以拿多重福利,还可以体验各种有趣玩法!有趣的结婚系统,让你有家有娃有个ta;呼声高的选美赛,感受《神武2》手游美女玩家的热情,为自己喜欢的女神投票加油;游戏里的好声音,领略各路才艺大神带来的音乐杰作;还有消除类玩法智慧风暴、拼图等小游戏满足你的各种需求,让你休闲社交两不误!

【图3:《神武2》手游结婚】

《神武2》手游,真正的网游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全新飞行坐骑助您游遍三界圣地,巅峰服战神武之战开启,群英荟萃名动天下!首创的零点击语聊、头像秀、好友秀、家园庭院、智能离线保护、炼丹炉、子女萌宠、自动组队和小伙伴等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关键词:神武2手游,亿元豪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