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秘传奇》iOS不删档内测今日正式开启

《神秘传奇》iOS不删档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曾获E3“最佳游戏奖”的MMO海外大作《Arcane Legends》的中文版——《神秘传奇》,已于今日(1月27日)正式启动iOS平台不删档内测,安卓、iOS现已全面上线!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曾获E3“最佳游戏奖”的MMO海外大作《Arcane Legends》的中文版——《神秘传奇》,已于今日(1月27日)正式启动iOS平台不删档内测,安卓、iOS现已全面上线!《神秘传奇》由美国精锐团队Spacetime Studio精心打造,激乐游戏进行专业的本土化修改与发行工作。可爱的猫耳萝莉法师、即时组队战斗以及堪比端游的3D精致画面,现已全面正式展现在玩家面前!

    

【360度环绕立体自由3D操作视角】

《神秘传奇》的亮点之一便是“自由3D”视角。在强大引擎的技术下,动态粒子渲染效果让场景更具3D质感,给玩家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自由度,精良的制作水平,颇有微缩移动端WOW(《魔兽世界》)感。同时,《神秘传奇》的战斗也正式告别了视觉死角,使玩家能够精确地看到敌人的方位,做出策略调整,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

【即时组队系统 还原端游社交体验】

作为一款需要联网的多人在线RPG游戏,即时组队是《神秘传奇》最基本的互动玩法之一,带给玩家最真实的堪比端游的社交体验。在《神秘传奇》中,只需要点击屏幕上的其他玩家,或从社交系统的好友列表内,直接邀请入队,即可与其他玩家一边打怪,一边聊天闲谈。所有队友也都同样是手机屏幕前的玩家,让玩家告别不给力、又坑队友的“影子”助战。

【激萌萝莉法师 让人爱不释手】

作为一款曾获E3游戏展“最佳游戏”奖的大作,激乐游戏非常用心地进行了一系列本土化工作,在保持其原本特色玩法以外,还增加了许多符合中国玩家口味的内容,其中最具亮点的便是法师形象的修改。原作中的法师本来是拥有蓝色皮肤的鱼人,有着夸张又有点可怕的五官,纯欧美风格的设计并不符合中国玩家的审美。在国服中,法师变成了萌萌的小萝莉,在造型上不仅可以选择萌趣十足的兔耳、猫耳等等,还可以搭配水汪汪的大眼睛,或者呆呆的二次元豆豆眼。法师形象的修改让不少宅男萌妹爱不释手。

今日iOS版本的上线,将这款海外MMO大作《神秘传奇》推向了人气的高潮,苦等数月的玩家们席卷而来,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吧!

关键词:神秘传奇,游戏,内测,MMORP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