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岁临近雪纷飞《弹弹岛战纪》素裹换新装

《弹弹岛战纪》素裹换新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31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弹弹岛上本来是没有雪的。虽然雪,不过是水的固化,然后从云层雨降落,最后形成的晶莹剔透的自然精灵。
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弹弹岛上本来是没有雪的。虽然雪,不过是水的固化,然后从云层雨降落,最后形成的晶莹剔透的自然精灵。但是,由于弹弹岛靠近太阳,下雪一直都只是个奢望。

“爸爸,我想看雪。”小小的小岛主踮着脚这么对岛主说到。小岛主是从来没见过雪的,弹弹岛没有雪,他只在小小电视机的小小屏幕里看过大大的雪和大大的雪人。“好啊,孩子,”岛主看着小岛主开心的笑颜,顿了顿,这样说道,“只要在新的一年,你好好听话,明天就会下雪哦!” 

等到小岛主入睡后,岛主离开了家。他先去远方找了圣诞老人,因为传闻中这位先生只会出现在下雪的时候,也许他能够知道下雪的秘密。“我并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你想要明天下雪的话,你可能需要去遥远的异次元找雪妖”圣诞老人是这样说的,慷慨的他并没有下雪的秘密,但是他将驯鹿借给了岛主。 

岛主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了雪妖,他向这位长久的竞争者发出了挑战,输了的话雪妖就能获得岛主的王冠,赢了的话,岛主就能获得下雪的秘密。两位至强者打了许久,最终,岛主战胜了雪妖。但是,卑鄙的雪妖没有遵守自己的约定,她没有告知什么,便离开了。 

天就要亮了,岛主并没有追上雪妖,他只能找圣诞老人借了他的袋子,然后在雪妖领域去收集大量的雪,然后骑着驯鹿在天上将雪均匀的洒下。

早起的小岛主看到了窗外的白色,非常开心,他开心的跑了出去,开始在雪地里玩耍起来。他一定会在新的一年成为个好孩子,小岛主心里想到。 

 伟大的造物神(策划)听到了小岛主的呼声,听到了弹弹岛的呼声。他手一挥,雪的精灵立刻降临了弹弹岛,无数的雪花从天而降,真正的雪精灵不停的亲吻着小岛主的脸,弹弹岛在新的一年里换上了素裹的雪景新装。

《弹弹岛战纪》有雪了,从那个时候开始,也有了真正的冬天。

关于《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是一款多人在线休闲回合制手机游戏。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可爱、生动,游戏画面精美而不乏趣味。玩家可以通过抛物线投射的方法达到命中对手或者破坏地形,从而击败对手,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多种战斗技能和战斗道具的组合,来使得战斗更加千变万化。《弹弹岛战纪》具有丰富多样的武器、华丽的技能、超炫的必杀技,玩家从中可以获得简单、刺激、富有策略性的对战体验。


关键词:弹弹岛战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