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暖冬LOOK倾情推荐《弹弹岛战纪》新潮服装看过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2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寒冷的冬天,你是否也会穿什么而发愁?爱美的MM们开始纠结了,到底是要风度,还是温度?冬天就不能既温暖又很靓吗?当然不是啦。来《弹弹岛战纪》吧!
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寒冷的冬天,你是否也会穿什么而发愁?爱美的MM们开始纠结了,到底是要风度,还是温度?冬天就不能既温暖又很靓吗?当然不是啦。来《弹弹岛战纪》吧!游戏最新版本即将华丽来袭,新版本内容精彩,许多新服装等待上架,不仅时尚漂亮,还很保暖哟。《弹弹岛战纪》暖冬LOOK倾情推荐,赶紧来看看吧。

草莓装:圣诞节必备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耳畔响起熟悉的旋律,圣诞月到了,在White Christmas,怎能缺少喜庆的圣诞装呢?瞧弹弹岛上的这套草莓装,红底上缀着小黄点儿,搭配上清新的绿色,圣诞出街绝对吸引眼球,绒绒的帽子可爱又保暖,赶紧扮起来。 

羊绒装:冬天也性感

冬天只能黑白灰?NO!在弹弹岛中,冬天你也能穿出一抹亮色哦。这套卡哇伊的羊绒装,能让你兼顾温度和风度,鲜艳的绯红色,缀以羊绒边,时尚又温暖。男版的羊绒装,帅气而不失男人味,颇有草原男儿的style呢。

长风衣:暖冬经典款

修长的风衣是秋冬经典款服装,既可以单穿,也能内搭羊毛衫,可谓居家旅行的必备,《弹弹岛战纪》中的这款风衣是情侣装,低调的卡其色非常百搭,时尚格纹演绎英伦风,穿上它在岛上招摇,那是相当拉风哇。

各位岛民,看到《弹弹岛战纪》中的暖冬LOOK,你是不是有那么点动心呢?冬天也能穿得既时尚又保暖,游戏中还有更多漂亮服装哦。赶紧来《弹弹岛战纪》寻找你的style吧。

关于《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是一款多人在线休闲回合制手机游戏。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可爱、生动,游戏画面精美而不乏趣味。玩家可以通过抛物线投射的方法达到命中对手或者破坏地形,从而击败对手,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多种战斗技能和战斗道具的组合,来使得战斗更加千变万化。《弹弹岛战纪》具有丰富多样的武器、华丽的技能、超炫的必杀技,玩家从中可以获得简单、刺激、富有策略性的对战体验。


关键词:弹弹岛战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