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为红颜怒《美人宝鉴》群雄争霸战一触即发

《美人宝鉴》群雄争霸战一触即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5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自由PVP,一战定乾坤!在封神之战里每一次战斗的攻击、防御、加血都有可能决定胜负成败。
美人宝鉴
美人宝鉴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自由PVP,一战定乾坤!在封神之战里每一次战斗的攻击、防御、加血都有可能决定胜负成败。真人实时PK,和现实中的高手巅峰对战,单纯数值比拼的时代已经过去,脑力大战已经开启!光是想一想都觉得热血沸腾有没有?这一切,都汇聚在《美人宝鉴》群雄争霸玩法之中!

【积分赛】实时真人PK,智力实力对决!

在积分赛中,玩家将根据积分随机匹配对手,胜利可获得10积分,失败可获得2积分。每轮积分赛开启时,第一次发送邀请可获得2点积分奖励。每轮比赛开始时玩家都将免费获得5次参赛资格,次数用尽后可使用元宝购买。

积分赛战斗是回合制,己方与敌方每次操作均有15秒倒计时,15秒内未操作则直接跳过,轮到对方回合。多次己方回合未操作,则倒计时时间会相应缩短。

开启时间:每天12:30~13:30

奖励:达到指定积分后,可领取对应的积分礼包。高星法宝碎片,铜钱,经验书应有尽有,只要达到对应积分就能收入囊中。等不及想知道礼包内容的骚年们,也可以在竞技奖励处查看各积分大礼包哦。

周期:每周六---次周五为一个周期

【封神之战】巅峰对决,一战封神!

在封神之战中,玩家将使用手中的美人与其他玩家进行生死对决!每次可以上阵6名美人,战斗时为美人1v1的对决,直到一方美人全部战败为止。美人在战斗中损失的血量不可回复,但玩家可以随时更换上阵美人(战斗中不可更换)。

每场胜利都将帮助玩家累积积分,积分到达一定值后将获得特定称号。封神之战每期持续20分钟,每期最后一轮结束后,将进行战神对决,战绩榜1-2名的玩家将进行最后的死战,胜者将成为新一届战神,接受众人膜拜!

时间:封神之战每期7轮,分别在每天晚7点30分开启。

奖励:称号、大量军功

【军功商店】战功累累,奖励多多!

玩家在积分赛、竞技场和封神之战中获胜均可以获得军功点数。军功可用于在军功商店中兑换4星法宝碎片、属性石、经验书、招财令、扫荡令等实用道具!

游戏相关

网罗古今天下美人,横推五千年神魔传说。《美人宝鉴》以名传古今的百位美人为核心,力推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典故,玩家可以在各朝各代与妲己、杨贵妃、聂小倩等美人邂逅,重走当年香艳风流的英雄路,将众多美人招至麾下。12月8日金装版本全平台首发,人气美人华贵登场,全新灵宠等你养成,更有公会战、封神战等你加入,香艳互动全民调教,猎艳争霸两不误!


关键词:美人宝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