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公会酣战热动全城《美人宝鉴》今日全新版本上线

《美人宝鉴》今日全新版本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8
【便玩家游戏12月8日消息】首款私密定制宫斗猎艳手游《美人宝鉴》金装版本火爆来袭!
美人宝鉴
美人宝鉴

【便玩家游戏12月8日消息】美人酣战,撩动心弦。年度宫斗古装大剧《芈月传》火爆热播中,小公举芈月带领大家揭开沉淀千年的战争迷雾,见证华夏历史的转折。然而大剧虽好,却不能满足大家的主角之梦,首款私密定制宫斗猎艳手游《美人宝鉴》金装版本火爆来袭,乱世割据狼烟四起,美人宫斗激流暗涌,芈月、小嬛嬛、武媚娘尽在其中,拼策略,玩心计,夺天下,一起来一场穿越古今的乱斗大戏!

【剧情党福利 芈月公主宫闱乱斗】

百位美人助阵的猎艳三消手游《美人宝鉴》今日再迎来一员大将,掀动战国风云,华夏文明史上首位太后芈月横空出世,再度掀起沉寂一时的美人宫斗风潮。权倾天下,美动神州!继妲己、武媚娘、甄嬛等宫斗强者进驻之后,当前最火爆的小公举芈月也成为美人世界的成员,人脸辨识度高达90%,绝对明星脸,你不会看错!落花飞舞,连血消除,花瓣伤人的神技强势献上,再次刷新你对美人技能的认知,勾动你的收藏欲。

【千人实时对战 君王一怒流血千里】

倾城颜色挡不住刀枪箭雨,智冠天下防不住万军压境。指尖战斗盛宴,《美人宝鉴》热血公会战即将来袭,全服各大公会云集,顶尖强者强势进驻,秀策略排兵布阵,拼实力棋盘争锋,最终胜者将享有属于王者的荣耀。参加公会战的勇士们可以通过系统报名参加,玩家所属公会需要通过资格赛、复赛两大赛事的考验才有机会参加决赛,角逐冠军公会的归属。

【穿时装撞奇遇 萌宠也疯狂】

《美人宝鉴》宠物系统全面升级,大幅提升宠物的养成性,带来炫动对战全新体验。在新版本中,灵宠不再是玩家亵玩调教的小萌物,而是辅助玩家战斗的超强助力,它们不仅可以学到更多强力的战斗技能,同时也可以激活奇遇系统,享受专属于主角的待遇。除此之外,灵宠天赋系统也得到了重做,新增变化天赋则可以使灵宠发动技能实现场中棋子变剑、变血、变盾等变化效果。

游戏相关

网罗古今天下美人,横推五千年神魔传说。《美人宝鉴》以名传古今的百位美人为核心,力推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典故,玩家可以在各朝各代与妲己、杨贵妃、聂小倩等美人邂逅,重走当年香艳风流的英雄路,将众多美人招至麾下。12月8日金装版本全平台首发,人气小公举芈月华贵登场,全新灵宠等你养成,更有公会战、封神战等你加入,香艳互动全民调教,猎艳争霸两不误!


关键词:美人宝鉴,新版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